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昨天提前带家人过父亲节,爸妈从没吃过烤鱼,吃了之后觉得超好吃。我因为控制饮食只吃了一点点鱼头,连豆腐皮都不敢吃→_→。
    这几天天天沉浸在饥饿中……
    爸爸天天帮我带娃真辛苦😊话说我们家全是三个爸爸带娃,做饭。这是什么基因吗?
     姥爷,爷爷,娃们的爸爸,都是喜欢烹饪的人,不过我嘴巴和脆弱的胃相当挑剔,加上节食,他们做了好吃的恨不得我像大白鲨一样全吞了∠( ᐛ 」∠)_
     我真的需要保持健身,辛苦你们啦(。・ω・。)ノ♡可爱爱做饭的带娃爸爸们。
(ɔˆ ³(ˆ⌣ˆc)

评论
热度(6)
2017-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