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成功戒酒10天,一般21天就有希望了。来!开瓶红酒庆祝一下…
     最近明显感觉自己有点掉肉,但是掉的是肌肉是多么痛的领悟。
    老公跟我聊天说每晚上看我写的文特别助眠……现在已经看到了《seed》,还说《无罪》不好看😔……他最喜欢的是《银鬓》和《护工》,还说完全没看懂《鸦片》,我觉得《card》和《church》可以不用给他看了…
     他经常拿《权力的游戏》说事儿,那种野路子,格局庞大,人物关系复杂,我这么紧吧的脑仁……想不出来……人家那是超级大片,我这……也就乡镇一级的村晚……

评论(6)
热度(8)
2017-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