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这三天的北京行程真的满满当当都是爱(⑉°з°)-♡
授课很成功,北京人民很热情,到哪儿都是民间段子手,一开口就是各种故事,好几次打滴滴,我一路上感觉司机师傅在免费附送我单口相声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这次来北京,除了授课,最大收获就是见到了我的教练和 @火之礼赞
    教练专门给我做了评估和身体姿态康复方案,多年不见,他的身材真的是棒棒哒!就是小蜘蛛那种细紧型,再穿上安德玛,艾玛(>ω<)!
     跟火之礼赞妹子面基真的是超激动(为何见汉子教练不化妆,见妹子各种压力,打扮不止)本来我一直提议吃饭看电影AA,小火说我要是这么见外就不面基了……我∠( ᐛ 」∠)_。最感动的是,最后她执意要护送我回去,怕我迷路……(ಥ_ಥ)真的是超级感动啊😊抱紧,举高高٩(♡㉨♡ )۶ 
     不见小火就不知道自己有多omega.小火走路都带风的Alpha.我好几次拉着她让她走慢点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最后,北京的好吃哒也很多,喜欢这里的撸串和燕京啤酒,棒棒哒!
    希望有机会下次来时间充裕点,还能去一趟故宫博物院!
    北京再见٩(♡㉨♡ )۶ 

评论(8)
热度(21)
2017-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