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刚看完啦!音乐超赞!

差不多包场,我很嚣张地带了百威和煌上煌进去吃,不打扰别人,专门买了第三排,我滴妈 我的头震碎了,眼睛闪花了!o(╥﹏╥)o

调侃剧透,纯属娱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神:在外打工?
海王:在外打怪?
雷神:家庭内部矛盾?
海王:有个黑发漂亮的弟弟,没事篡个权?
雷神:你妈妈比较爱你弟弟?
海王:你也觉你就跟抱养的似的?
雷神:我有千年的酒。
海王:我千杯不醉。

我:金发大胸高大壮,你们设定都好烦…… ʅ(‾◡◝)

托尼:有钱?
布鲁斯:还行。
托尼:高科技?
布鲁斯:一般般。
托尼:你是联盟ATM?
布鲁斯:算是。
托尼:联盟还有个伟光正的主席?
布鲁斯:红蓝三件套。
托尼:我有贾维斯。
布鲁斯:我有管家侠。
托尼:还是我最棒!
布鲁斯:我就呵呵呵……(≖ᴗ≖๑)

我:来自有钱人的恶寒,我的贫穷,进无止境……(๑‾ ꇴ ‾๑)

大盾:睡了一觉,醒来世界都不一样了?
大超:刚开始我谁都不记得。
大盾:但他记得我……
大超:我也记得他……
大盾:怼了所有人?
大超:我不得已把他的手臂掰脱臼……
大盾:左手臂?
大超:你也掰?好巧……٩( ᐛ )و

我:你俩以后可以叫诈尸组,嗯վ'ᴗ' ի

评论(5)
热度(49)
2017-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