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只有40分钟给大宝贝啊 这是没啥台词的即兴表演咩?Õ_Õ
大盾:就是被我打横抱走不需要太多演技哒!(ㅅ´ 3`)♡
冬熊:确定抱着跑没事?(≖_≖ )

升级 | UPDATES:

“冬兵”Sebastian Stan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拍摄期间的严格保密制度,他说:

《复仇者联盟3》是一个特别微妙难搞的电影——我上周还在亚特兰大拍这个片子,我被叫回片场,他们给我们一些当天需要拍摄的内容,我只有半个小时到40分钟的时间去读剧本,然后就得开始拍了。这是我第一次看到那场戏的相关内容。我被完全蒙在鼓里,根本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不过我得说凯文·费奇和导演们绝对清楚他们在干嘛。感谢老天我不用处在决策者的位置。我认为《无限战争》会让许多人大吃一斤的。有一天所有演员都在片场里,那可是相当史诗级的一天。

《复仇者联盟3》将在2018年5月4日登陆北美院线。

评论(4)
热度(63)
2017-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