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笑到昏厥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Thor追着Loki跑:

恶搞向 在看雷神3的时候我脑中的剧场


在影院的时候就在这么想了 现在终于能做出来了


 


注意:


!快看我快看我快看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我不知道在全网上之前这样使用素材是否合适,如果会对电影及角色产生不好影响请务必提醒我,马上秒删!


!内有少量非常少的高天尊脑洞 如有不适按下X快跑!


!脑洞里自加的英文字幕纯属娱乐 请勿当真 请勿当真 请勿当真!


!关于p9的cp星是来窜场的 希望大家找到自己喜欢的星球 不要为了抢星球捶胸口


 


 


 


 

评论
热度(144)
2018-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