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钢琴老师的个人工作室在我们家小区对面,是小区的姊妹花,两个小区从名字到物业都差不多,每次出租车司机都会跑偏。
       老师年初买下这套房专门搞工作室,昨天第一次去工作室感觉真不错。这种妈妈桑的家庭式工作室,在这里上课感觉很放松。我的钢琴老师是同龄人,一个小区的邻居加妈妈帮太太党人,结伴买麻辣烫认识,我提出学钢琴那会儿她还有些犹豫,怕我开玩笑不能坚持,这一学就是四年,现在她也有了工作室,可以说壕气冲天,事业财富双丰收。(´▽`)ノ♪
      老师新买的斯坦威系列钢琴,我是第一个使用人,新琴总是有点“死”,不过就是感觉不一样,做工和材质很舒适,现在老师有了三架钢琴,漂漂亮亮,我们俩一起合奏布格缪勒的曲子,我只到这个水平,但那种在温柔灯光下谈笑自若,探讨音乐性的感觉,真的好好……(*˘︶˘*).。.:*♡

评论(5)
热度(15)
2018-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