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是25号,也是目标设定最后期限。早上上称惴惴不安,最后结果令人欣慰。这几天还有小幅震荡,但是基本可以判定三个月的减重成果是达到目标啦!。(◦˙▽˙◦)
    于是,新的目标45公斤,继续加油
(。>∀<。)
    去广州培训巧遇摄制组拍戏,我还懵懵懂懂拿着手机跟来接我们的公司司机说微信,结果一头扎进拍摄区域,被剧务一大群人吼,一抬头,几米开外站个巨帅的长腿高大的外国演员……
     这现场看就是不一样,两腿一软差点给人家的颜值来个三叩九拜,捂脸一边道歉一边尿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丢人啦……
    ( ̄y▽ ̄)~*
    可以跟着老师旁听奥尔夫音乐教学法,一群音乐老师就是不一样啊,我习惯觉得别人都很厉害,更乐意看到别人比我厉害的长处和优点,人无完人,当然是看优点,并学习为己所用啦,这样,说不定有一天,我也可以因为学习了大家的优点而变得有那么一点点厉害呢(≧ω≦)/

评论
热度(4)
2018-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