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这几天没有打卡是因为太辛苦了。

   本来一直答应大女儿出国去欧洲,各种原因搁置下来。今年下定决心却被做国际导游的学姐及时提醒-----你一个女人,再带一个女儿。俩女的去欧洲自由行是作死呢?还是作死呢?还是作死呢?

  我说:我很腻害的……

  学姐:……你看啊,如果你只能7月出行,你有木有考虑,坐十几个小时飞机,孩子受得了吗?还那么小……

  我:要坐那么久啊……

  学姐:合着你从来没出过国啊!!

  我:木有啊,欧洲不是很小嘛?去一个国家不就是换了个地级市……

  学姐(连忙捂住我的嘴)无知并不可怕,但你嗓门就不要这么大了。以后,有啥不懂的,先百度一下……

  我:我有做攻略啊,很多网站都看了呀……

  学姐:看你挺聪明一个人,其实多少有点天然呆加脑残。别人写什么你就信什么?小马过河的故事小时候老师没教你啊!你现在去趟山西,就能看见歌里面的好风光啊!!!(学姐抓狂中,学姐性格……比较急躁)

 我:哦……那你给个专业建议呗。

学姐:7月的欧洲团基本上就是上车睡觉,下车尿尿……

我:为什么组团上厕所啊……

学姐:……………………………………这是一种比喻!比喻!!!

我:哦……

学姐:就是形容,因为忽然激增的客流,导游没办法面面俱到,基本就是走马观花,还到处都是中国游客……

我:哦……合着去欧洲还是感觉自己在三亚啊……

学姐:要么你冬天去?

我:气候咋样?

学姐:冷。

我:那就算了。

学姐:(抓狂中)

我:好了,好了,你不要拽胸罩带子了,我听你的还不行吗?你先把我放开……

学姐:因为你老公请不到假,你一个人带孩子,我建议你去周边国家,先让孩子慢慢适应,你也熟悉一下出国的一些注意事项,再去欧洲,别给我跑那边自由行,各种丢人……

我:我不会丢人的……

学姐:是,你不会,你整个和孩子都丢了,我们上哪儿找人去……

我:……那你的意思,我先去趟金边,老挝,越南,尼泊尔,巴基斯坦……

学姐:……咱……咱敢不敢去点有房子的国家……

我:地域歧视哦你……

学姐:我的意思,发达点儿的地方,你女儿不是喜欢搞艺术吗?去日本怎么样?

我:好啊,火车票贵吗?

学姐:不贵,出了小区打个驴的左拐,出了左家庄就到了……

我:好了,你说,你说,别拽胸罩带子了,放开我先……

学姐:你不是要去迪士尼吗?上海那边船比较多,你可以坐船去,吃住行都在船上,经济实惠还安全,适合老人和带孩子……

我:没火车吗?

学姐:……

我:好吧,我闭嘴……

学姐:上海的船航次比较多,选择也多,价格也比较实惠,现在正好不是旺季,你可以了解一下。

我:去高铁站上买吗?

学姐:麻痹你是撒币吗你这么屌你咋不上天你还去欧洲丢人坐船不懂你去什么高铁站就你这样去欧洲确实安全鬼才惦记你……(以上真实的故事,学姐骂了五分钟没有标点符号,我在查船票……)


  嗯,这个没经验可以积累嘛,而且别人怎么说,最后还是自己要去尝试,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经历嘛,好了,姐你放开胸罩带子,我下单了……


评论(7)
热度(18)
2018-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