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我从不怕鬼,我习惯黑暗,在黑暗中我的视力跟我的胆子一样好。然而《闪灵》这对孪生姐妹让我第一次做噩梦吓醒。后来我挖掘自己才明白,我不是怕她们,而是展现在她们身上巨大的悲惨命运,被利斧,被亲生父亲手刃的小姐妹,她们只是在提醒主人公的小男孩……
     快跑!快跑!快跑!!!

HistoricalPics:

库布里克的大作《闪灵》中,“Come play with us, Danny”一幕的拍摄现场。
- 斯比尔伯格的《头号玩家》中非常惊艳地重现了这一幕。

评论
热度(79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