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锤基】 《Cross the road》副标题--《I'm not gay!!!》连载2

1、https://blacksheepmirror.lofter.com/post/1d5b46b3_ef520b82

2.

9

   斯蒂文必须承认,在他有限的从军经验里,能够用大腿扭住他的脑袋并且接住他拳头的人并不多,而面前这个前缉毒警揉着被自己扭伤的手臂气呼呼站在吧台后面找冰块,斯蒂文把刚刚速写的巴基画像压在一大箱套套下面,借口出去透透气,天色转暗。

   身后传来刺耳的将冰块丢进铁桶的声音,斯蒂文缩了脑袋,巴基已经一巴掌拍到他的肩上。

  “还没吃饭?披萨?”

   斯蒂文望着他那双灰绿色的双眼,耳边不知为何响起奇怪的声音------

   哦~~~~恰恰恰~~~~

 自从在路边gay吧见到你恰恰恰,

就好像春风吹进心窝里恰恰恰,

我要轻轻滴告诉你恰恰恰,

不要把我忘记恰恰恰……

  10

 斯蒂文在店里暂时住下来,帮帮巴基和弟弟斯考特的忙,他刮了胡子,穿着干干净净的衬衫,他路过每一个店子门口都有人冲他微笑打招呼,希望认识他。他足够英俊挺拔,一脸正直可靠,他保持着谦逊的态度和距离感,会义正言辞叫客人注意文明用词,也会交叉双手笑到胸痛。

巴基的午后就是干完了活,倒在堆满靠垫的包厢沙发里睡大觉,光线从罗马帘的丝绒下面透出来,像彩带一样搁浅在他饱满健硕的躯体上。斯蒂文会抽出行军袋里的速写本安安静静坐在旁边画画。他的图画本里有正在调酒的斯考特,洗车的索尔,擦杯子的洛基,最多的还是各种睡相如猫的巴基。

11

  斯蒂文坠入爱河,但是巴基显然还没过够直男生活,斯蒂文清晨打开店面,看到彻夜未归的巴基像是偷跑逃学的小孩子从他腋下钻入店子里,猫着腰冲着他摆摆手。

一辆敞篷车上有几个女孩东张西望,呼唤巴基巴恩斯的全名,斯蒂文摇摇头,礼貌地指了个相反的方向,转过身看到连裤子都穿反的巴基。

 他会窝在沙发里,眼皮都睁不开,斯蒂文有时候会看见他穿过马路找对面的索尔奥丁森,喝着啤酒在1975年的福特野马车前盖上打扑克牌。

  弟弟斯考特会跟利亚姆一起去钓鱼,斯蒂文看店的时间变多,他会透过gay吧的窗户望着对面修车行灯光中的巴基,一举一动。

 

 12

 

洛基有时候会装模作样地捧着客人的手,假势读的懂命运,余光中看到马路对面的车行在路灯下,车前盖上面坐着巴基。他的笑声很迷人,还有那个身材不错的大老粗陪着他。他们吃披萨,喝啤酒,巴基喝多了会跳到他的背上,索尔的笑声穿透力很强,洛基停下擦杯子的手望着他俩。

嘿,他希望好朋友找到一个可靠的归宿。

但不知怎么的,他不想看到这个。

 

 

13

 

那个连莎士比亚都不看的人有什么情趣。

洛基擦着湿漉漉的头发,有一搭没一搭地试探。

巴基抱着靠垫,目不转睛地瞪着手机上跟索尔聊信息。

 

莎士比亚有情趣,但不是情圣啊。

巴基呐呐地说。

 

洛基甩了毛巾,重新钻回淋浴间去。

 

“他在干嘛?”

       -------索尔

 

“吃醋”

       -------巴基

 

14

 

  斯蒂文出来丢垃圾的时候,看到了马路对面的索尔奥丁森,他高大健壮的身材是斯蒂文的1.5倍大小,无端端,斯蒂文怒火中烧,大脑里过了一遍巴基仰着头,棕发盖在脸颊上,笑得花枝乱颤,然后像一只人形大猫,趁着索尔不注意,扑到他的肩膀上。

 

哦~~~~

恰恰恰!

 

斯蒂文压根没意识到自己前脚已经跨上了马路,而下一秒,被一辆慢慢悠悠沿着马路蹭草皮的皮卡撞倒。

 

 

山姆威尔森摸着光头,望着不知从哪里横穿过来的汉子,皮卡前视镜撞碎了一半。

 

这货,是不是傻?

 

15.

 

山姆威尔森与斯蒂文罗杰斯对坐瞪视已经差不多半个钟头,最后,舟车劳顿的山姆瞪着牛眼发出鼾声。巴基撅着屁股往gay吧的自动售套机里塞质量不咋地的存货,斯蒂文能做到目不斜视已经是忍耐的极限。

山姆可以用一种黑人独特的嗓音为巴基唱出优美沙哑的民谣,巴基会在他身边露出不同于给予索尔的那种憨笑,仿佛畅快如注。山姆对情感有着超乎寻常的敏锐力,还想借此打趣巴基,而巴基私下只是耸耸肩。

缉毒警解下的江湖梁子太多了,他可是个国家英雄。

 

山姆拍拍巴基的肩膀,这个娃娃脸其实什么都知道。

 

16

 

山姆这次过来是收到情报,可能有道上消息传到此地,有人想要干掉巴基巴恩斯。无论是否真有此事,过去卧底的巴基可是得罪过不少大毒枭,包括大名鼎鼎的“九头蛇”,其实巴基早就将自己生死不甚挂在心上,他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荣幸。

 

偷听的斯蒂文下决心要保护他。

斯蒂文一回身,看到已经叉了会儿腰的洛基劳菲森不知何时站在他的身后。

 

被洛基神神秘秘拽到隔壁酒吧的斯蒂文望着擦了半个小时杯子的洛基,欲言又止,感觉面前这个发际线堪忧的俊美男人不太好惹,自己刚刚又被皮卡撞过。

 

“听着”洛基说话间居然红了脸。

 

“你是不是喜欢巴基?”

 

斯蒂文还想墨迹墨迹来个无可奉告,窗外开着哈雷的索尔裸着精壮的上半身,穿个把他两腿之间的大锤子勒出轮廓的紧身牛仔裤,一脸狗笑。

 

后座上是笑得咯咯咯的巴基……

 

斯蒂文.觉得这事儿不能再拖了.罗杰斯失控地叫嚣要去拔了哈雷的气门芯。

 

洛基考虑要不要就拿手里这个来不及擦的杯子给他头上开个光?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