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The Sky Is Not The Limit - Tape Five、Iain Mackenzie

    下班路上昏昏欲睡。城市修地铁,到处堵得满满当当,抓着一把棒棒糖的孩子们从车窗前笑着走过。骑着电瓶车的主妇,带着新鲜的鱼鲜和蔬菜。下了班等待约会的年轻人站在路边,用微信蜜语甜言……
     拥挤的市区华灯初上,总有可爱的小故事像一盏盏路灯亮起,比如我看到万科设计师写的书,如何把小家过大,里面讲到喷气手持熨烫机,喜欢上班穿职业装的我,总是苦于衬衣和领结不够平展。买回来用过之后,发现,好用到“泪流满面”,而且,滚烫的蒸汽也能对外套和长裤做一次高温杀菌除尘。同时也入手了便宜好用的除毛球机,拯救了我几件起毛球的衣裤。
       每天洗澡前,听着喜爱的jazz乐,把明天的裤衫花几分钟熨烫,整理好挂在门后,起床之后,一种整装待发的欣欣向荣。
      每一天,都要元气满满地去努力啊(◦˙▽˙◦)

小豆之家:

德国电声爵士乐团Tape Five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5)
热度(19)
2018-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