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工作很累,这个月只有十天在家里,其他时间都在出差。但是膝盖稍微好受些,体重一直维持在三月底的水平,不过可以看到不断升高的骨骼肌率和不断下降的体脂率,综合分数也有所提高。夏天到了,由于水分流失导致的钙质流失和蛋白质流失要警惕,还要注意因为水分流失导致的假性减重,体脂下降才是王道。
       在上海吃几次西餐,发现欧洲人就是聪明,创意性地把蔬菜色拉调配中式凉菜汁,其实就是阿香婆香辣酱,麻油,香醋,味极鲜等调配出来的。没想到出奇地好吃。
     过去配低脂色拉酱吃色拉我只能吃一盘,现在这样吃,我能吃两三盘,太好吃了!而且,这个月我调整了睡眠,睡眠质量高了,减脂如虎添翼啊!
      好的睡眠和饮食,不仅有益于塑型和皮肤,也保证充沛的精力,应了那句话。
     人如其食,相由心生(人 •͈ᴗ•͈)۶♡♡比心心

评论
热度(6)
2018-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