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上帝只是想看漫画了,爷爷给上帝创造超级天使英雄去了,爷爷没走,因为,天使在人间.......

EDDDGGGYY:

在推上看到一句很好的话。
@rahuliam1:
#StanLee You are not dead... You just went to your real Marvel(ous) world to live there as their true creator. May you RIP.
他没死,他只是去了真正的漫威世界,作为那个世界的伟大创造者重新开始了生活。

RIP.

我算是个实打实的MAR粉,这大概是我今年最难接受的一则消息了。
两天前才去看过老爷子客串过的毒液,还和我妈咪饶有兴致的谈起他,说他几乎客串过所有漫威相关的电影。昨天又恰巧在b站看到了老爷子,这个伟大的创作者的故事。
复联4应该是最后一面了,他为我们坚持到95岁已经很钦佩了,寿终正寝应该是好的结局。

评论
热度(151)
2018-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