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对海王这种类型的纯血高阶Alpha我是一点抵抗力也木有。最近尝试自己制作一些首饰,不为别的,就是为了省钱。一边反复看海王救人这段一边做,一晚上做出一个海洋系列来。
     最近做美丽芭蕾,感觉非常解压,体态也改善很多,每天一边听着钢琴曲一边练习芭蕾对睡眠也改善不少,幸福。(´▽`ʃƪ)
    去深圳学习加了授课的心理学博士微信,他养了八只猫,也喜欢健身,有趣的是,他居然还是珠宝投资人,经常科普珠宝知识。
   最重要的是,他对我做出的判断是我始料未及的。我一直以为我是精英型,朋友和同事也倾向这种类型。然而博士挖掘了我内心的动机,才发现我是有着焦虑型侧翼的智慧型,也就是高冷又充满危机感,典型的外热内冷!
      我一向觉得自己与桃总这种类型划清界限,没有他那么紧张啊。
     博士笑笑说,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成为一个最好的自己,忽视了自己真实的动机和感受,不愿意面对自己的性格缺点。自我认为的,只是自己欣赏的自己罢了。比如,我就是三号精英型,你觉得咱们俩像吗?
     我恍然大悟。
      我哪儿比得上您呢?我要向您学习。
     博士点点头:你看,你的反思和焦虑又出现了……
     博士说完展现了一个他教授给我们的社交性笑容,他在暗示:公众场合,对于每个人都性格,话不说透,自己再去思考吧。
     当我面对了这个我不敢去面对的自己时,焦虑和自我分析铺天盖地地涌来!

评论(3)
热度(19)
2018-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