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有多少姐妹跟我一样到现在也没法接受,一周状态不好,一个字写不出来,无论锤基盾冬想想就想哭😭。
     今天重听王菲的《清平调》,叹息一声。
     好花不常开,好情不常在,物是人非,怨人在风中,聚散都不由我……
   
      《清平调》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

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一枝红艳露凝香,云雨巫山枉断肠。

借问汉宫谁得似,可怜飞燕倚新妆。


名花倾国两相欢,常得君王带笑看。

解释春风无限恨,沉香亭北倚栏杆……

唉……
……

昔我往矣:

午间小聚 来做美点
留连在花园
春色染在发端
——《小王子》

"说不定 就这样到白发齐眉"
——————————
画画神王神后的甜饼 锤哥头发里有撮黑的嗯

帮弟弟找到研究魔法用的fafa的锤和花园里写东西的loki

基妹: 嫌弃x3  

画来自我疗伤 我这两天快疯了 群奶一口 


评论(5)
热度(32204)
  1. 共5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