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每周吐吐槽-----要么就踏踏实实,要么就快快活活。

   是不是一直买装备,器材,指望健身房还有没几天就搜来一堆理论支持自己继续吃,吃,吃,眼睁睁跟自己说,我就是体质问题……

  每次我身边这几个胖妹子来这么一圈循环,开始我还是有耐心的,后面我只能在心里……&*%#@……

   体质问题是有,但是吃不上的时候,你就是啥体质也会掉肉,天蓬元帅也不行,说真的,就是心里不想。

 其实胖胖的也蛮可爱,但是没几周就跟大家宣布要减肥,花钱买穿不进去的装备,和拿不起来的器材,让我们大家每天监督你,还分早中晚,大家都很忙的,你能不能自己自律一点,放过我们吧。

   说了多少遍了,七分吃三分练……

  七分吃三分练,七分吃三分练,七分吃三分练……

  来,大声跟我说十遍!!Here we go!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

  而且大体重不适合练,在跟我说十遍,大体重不适合练!

  多大算大体重……

  你做个靠墙静蹲看看能不能坚持一分钟,50秒也行,那就可以练,坚持不到40秒就不要练,先减体重,让BMI降到23-20,可以配合流瑜伽和动感单车(不要上坡)让自己的骨骼强韧有力,让体态舒展,大体重不要跑步,大体重不要做俯卧撑大体重不要举杠铃大体重不要上器械……

 

    来跟我一起念,here we go!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

   七分吃不是吃七分饱,也不是一周七天都在吃,更不是练了三小时吃了七小时,就是在吃东西上注意,控制,想减脂不能吃就是不能吃,什么不能吃?每次过来问一遍,前几个循环失忆了?手里拿着甜筒,嘴里吸着奶茶,你叫我说什么好……

   我靠,我热啊。

   我靠,我饿啊。

   我靠,我咋穿不进去啊!

  我们:“ 我靠,你胖啊!!!”

   然后一脸心灰意冷,面如土色,好似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一起涌心间……

   刚开始我们很有负罪感,但是几个循环下来,胖妹子还是这个表情,我们就&*%¥#@……

   谁也没觉得胖妹子就不可爱,问题是你一边鄙视别的胖妹子,一边鄙视自己的脂肪,一边高调减肥,低调失败,还要拉上我们做你的见证人,我的天啊,我感觉就像被奇异博士折磨的那个叫什么来着的大妖怪……一遍又一遍,波若菠萝蜜……

    说又说不得,还特有自尊心,受不了人家说胖,要么就洒脱点,另一个胖妹子就特别洒脱,该吃吃该乐乐,见谁都是笑呵呵,大家反倒觉得她超可爱,追她的男士,我勒个去,八个我不敢说,五个得有。闺蜜四五个,每天不是搜寻美食就是发旅游帖子给大家分享,好丰富多彩的一个人。干嘛把自己想得不堪,又折腾身边的人,我还矮呢,前两天心水一条裙子,买回来试穿腰在膝盖上,我说什么了……

  碳水化合物不能不吃,不能不吃碳水化合物。不吃碳水化合物也不意味着可以大吃特吃。来一起跟我说十遍,here we go,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任何食物都有独特的功能,少吃主食可以很快减重,多吃蔬菜水果并不是中午就拿一个苹果扛,你能扛一辈子?

   尽量不要吃面包了好不好,拿全脂牛奶泡点燕麦吃吃多好,中间有点饿就来一根香蕉。中午吃一大碗米饭干嘛啊……吃点鱼吃点鸡,三口米饭足以,下午有点饿就来个苹果,晚上我不说了,说了太多次了,奶茶不要喝了,求你,如果真的想减肥不要喝了,你喝我就哭给你看求你,热了咱喝点宝矿力或者其他电解质水,不好喝?看来你不是真渴……

   多喝水,喝好水。绿茶红茶乌龙茶花茶(晚上不要喝),电解质水,苏打水都可以,要记着多喝水加快代谢。另外就是好好睡觉,熬夜是减脂的大敌。有多大?

  碳水化合物-----洛基

  奶茶,甜食,碳酸气-----红骷髅和他的小喽啰

  不良的精神压力---------雷神他姐

  熬夜--------------------灭霸


  来,here  we go 就是这个feel倍儿爽~~~~~

  

  分分钟把所有努力化为乌有,要好好睡觉,提高睡眠质量,不过我们身边这小胖妹睡眠质量挺好,上班时间基本都在睡觉……


   什么才是睡好了?

   不要熬夜,尽量养成生物钟,睡起来不疲乏,一天都充满了电似的精力充沛就是睡好了。

  不是上班时间睡觉,晚上熬夜看手机,寻求减肥捷径~~~





    快下班了,胖妹快醒了……

   

    醒醒。

  

    醒醒吧……




每周吐吐槽一:关于写肉的一些吐槽。

https://blacksheepmirror.lofter.com/post/1d5b46b3_10c051d0

每周吐吐槽二:和谈得来的人萌不同甚至正好相悖的CP,还要不要做朋友?

https://blacksheepmirror.lofter.com/post/1d5b46b3_10ce59dd

每周吐吐槽三:上个好大学到底重不重要?

https://blacksheepmirror.lofter.com/post/1d5b46b3_10dfb786

每周吐吐槽四其实吧,面试也就那么回事。

每周吐吐槽之五-----我很弱小,我只能做一只“键盘侠”,可以吗?

每周吐吐槽六:来面试的都是黑衣人漏网的外星人……

https://blacksheepmirror.lofter.com/post/1d5b46b3_11baf0d6


评论(8)
热度(19)
2018-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