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Sweet Sacrifice》配对:主:锤基盾冬 连载二十七 (本节叉冬情节,预警)

二十七


东部起吅义军总吅部受到严重的毁灭,进攻他们的不是神族!

火光冲天,飞沙走石。

弓箭手克林特伤势严重地抬起头,看到不远处的娜塔莎艰难地断后,她翻过一片废墟,拼了命往他身边跑,边跑边吼:

“你特么还在等什么?快走!”

“看清楚了吗?看清楚是什么在进攻吗?”

他们互相搀扶着后撤。

“不是军吅队,不是神族!不可能!”娜塔莎语无伦次地拖着克林特,身边的轰炸声此起彼伏,如同飓风将空气都扭曲了。

“攻击我们的是一个人!”

“只有一个人??”

“一个人!黑色紧身束甲,胸口有个红色骷髅。”

“那是什么玩意儿。”克林特大喊着,一截烧焦的人吅体的躯干随着巨响跌落在他们面前。

“他拿着一个黑色盾牌,我们无法攻击他!”


娜塔莎抱紧克林特,掀开了废墟下的地道入口,将他塞了进去。


二十八


巨大的红色腕足在浓烟中张吅开,如火焰,如长舌,带着头盔面具,一身黑色束甲的男人从血海中走出,盾牌上沾满了人类的血。


二十九


“巴基……”布洛克小心翼翼走近巴基,对方已经不再颤吅抖,布洛克能听到他低低的抽泣。

“我只是……我只是无法忍受……巴基……为什么,为什么,你们是同类……而且,你们已经活的如此艰难,他们为什么还要……伤害同类?”

巴基抬起哭红的双眼,望着布洛克满身的黑血:“走开,我叫你走开!怪物!”

“你怎么能叫我怪物呢?如果我没有出现……”布洛克哽住了,他看到巴基的身吅体再次剧烈的颤吅抖起来。

“我不懂你们人类的逻辑,但是,巴基,他们要干什么我很清楚,而他们要是做成了,你会死的,他们会……”布洛克闭上眼,咬着牙。

“他们已经不再是人了,巴基,他们更不会将你当做人去对待,到时候被撕碎的人会是你。”

“你没有杀死人类的权吅利。”

“你还等着法庭来裁决吗?看看你们人间大吅陆,还有什么?”

“那我应该怪谁!?”

巴基忽然扑了上来,抓吅住布洛克沾满血污的衣领:“我们不会天生残吅忍,我们变成这幅鬼样应该怪谁?我恨你,我恨你们这些自以为是的神族!我恨你!!”

布洛克愣了一下,眼神立刻转为残吅暴而独断,他扭住巴基的胳膊,一个反身,将他按在树干上:

“即便这样,有些人类也会保有善良!,比如你,比如将军!你不知道将军经历了什么,而他一直为人正直!你也是,巴基,我从未见过像你这么……”

布洛克的语气和动作同时变得柔吅软,他猛然间想到了什么,关于某种秘密,他放开了巴基:“对不起,巴基……我需要……静一静……”


三十


夜晚很快降临,范达尔扎好军帐,望着一言不发的布洛克和巴基,很像缓和一下气氛。

“我说,马上我们就能到东部大吅陆的中心地带了,别苦着脸好吗。”范达尔拿着一个酒壶,碰了碰巴基的肩膀:

“这是神宫的佳酿,我带出来的,喝一点可以压压惊。”

巴基没有拒绝,他低声说了一句“谢谢”就打开酒壶,仰脖就是一大口。

“喂喂,别喝太猛,巴基,你酒量怎么样?”范达尔拍拍他的肩膀,巴基苦笑着望着他:“还行。”

“我去打猎,亲爱的,别喝完了,给我留一点。”说完范达尔就闪成一道金光消失了。

巴基继续喝酒,布洛克叹息着站了起来:“我去洗一下。”

巴基没有搭腔,望着布洛克慢慢走向眼前的那片湖泊。


三十一


布洛克脱掉那些沾满血污的衣服,将它们浸在湖水里,很快,那里化开了粉红色的污迹,布洛克皱着眉,裸吅身走到了另一边,开始洗掉身上的血污。

不知道洗了多久,他听见水流的异常,他警觉地转过身,立刻目瞪口呆。

有点站立不稳的巴基小心翼翼地走到湖边,开始脱掉自己身上沾着泥污的衣服。


三十二


已经喝得醉醺醺的巴基摇晃着走进水里,脸上挂着诱人的红晕,他无视布洛克的存在,开始往自己漂亮的身吅体上淋水,一边淋,一边流着眼泪,咬着牙不发出声音。布洛克顿时明白,那些人类用舌吅头舔过他,他想洗去那些耻辱的痕迹。布洛克看着巴基身上留下的那些手印和擦伤,要不是他有点醉了,他是绝对不肯脱掉衣服面对这些屈辱的痕迹。


布洛克失神地慢慢走进巴基,从身后将他抱住。


三十三


我……

别说话,巴基……

布洛克将越发上头的巴基转过来,两具滚吅烫的赤吅裸吅身吅体靠在一起,布洛克硬的发疼,而巴基也慢慢抬了头。

布洛克望着巴基绿茵茵的双眼,他的神吅智迷离了,他醉了,他靠着布洛克坚紧的肌肉,任由他抚吅摸和拥吅抱。

布洛克低头含吅住巴基的嘴唇。

他发出满意的喘息,太久了,太久没有再次尝过他的味道。

巴基的味道。


布洛克失控地抱着巴基,嗅着他棕发的香味,带着他身吅体的香味儿,他的意识开始紊乱,动作也失控起来,等他放开巴基的嘴唇,才发现他已经抱着巴基飞上岸,他将巴基狠狠按在树干上,撩吅起他的双吅腿,扣在自己的腰上。


啊……啊……巴基的双眼流着眼泪,张着嘴,仰着头,不知是痛苦还是乞求,他的神吅智完全被神宫佳酿控吅制,他放弃抵吅抗地任布洛克凶狠地吮吅吸他的身吅体。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24)
2015-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