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妹子,你真的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比如,练习永不退缩!

       静下心,每个我们这个圈子里的女士们先生们,静下心想想,我们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在我看来,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发现一种世界美好之人,一种精神的鼓舞,几个聊得来的新朋友。

    有时候看到妹子们经不住写文的质疑退圈或者弃坑,我可以理解你是因为自己累了,或者灵感暂时缺失而搁笔,但是妹子,我的好姐妹,不要因为质疑而搁笔,永远不。

   我来告诉你这是为什么。

   你不完美,我不完美,你给我找个完美的人来,你知道什么是完美?完美是对上帝的不敬,因为只有上帝才配称之为完美。

   如果有人用攻击性言语说你创造出的事物不得他心,不够完美,那你让他还是去见上帝吧,我们这种心怀恭敬的人,如此不完美,但是,你知道吗?包包小时候就背井离乡,试着融入各种国家和新的社会,他在网上曾被骂做“罗马尼亚垃圾”;桃子早年不得不接那些连他都不爱的戏,被当作卖肉的花瓶,然而,他们退缩过吗?

   我们欣赏他们的美好他们的作品,更多的,我们要去汲取他们的勇敢和无畏,女孩们,我们不只是会见到他们尖叫哭泣的迷妹,女孩们,我们会告诉他们,嘿,你看,因为你们,我们变得勇敢,因为你们一直鼓舞着我,你们知道吗?这个圈子里的女孩子们都因为你们异常勇敢无畏。

   妹子,你真的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比如,直面质疑,勇敢进步,凌然前行,永不退缩。

  妹子,你真的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比如,想想你的功课,想想你的工作,想想你现在是不是还在依赖别人生活,无论父母还是男人,然而该是停止或者为自己独立活着做准备了,至少不要活的像一朵经不起一点风雨的鲜花,要做,咱们要做一颗生姜,越活得老,越狠辣。

   妹子,你真的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我知道这世界上总有人朝勤勤恳恳的你丢来一句让你痛彻心扉的话语,我想对你说,就像《8英里.》中阿姆最后的RAP对决,他们互挂对方糗事,那又怎样,阿姆勇敢地说-------

    你说的没错,他妈的我就是跟我妈住在拖车,我的女友被人玩了,我一事无成还被人打,我的朋友够蠢,他朝着自己的大腿开枪,但你又能如何?你知道吗,他们叫我小兔子,那是一种光荣,起码我有这个称号,你他妈什么都不是,还要说我的糗事,那么,来来来,话筒拿去,告诉大家除此之外你还他妈知道我的一些事……

    是啊,妹子,除了你写的每一个字,他还能知道什么呢?他能知道你点灯熬油辛苦写下每一个字时的憧憬,你渴望每一次点赞,每一个评论?亲爱的,我亲爱的妹子,他不知道,但他同时也不会知道,你是多么美好的一个人,你知道人和动物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创造!

   源源不断地创造,推翻!改变!进步!直至站在食物链的顶端!

  妹子,别做被愤怒和失落击垮的女人,失去理智跳下车,白白牺牲自己,被猛兽拖走,你知道我会怎么做,对不起,我有车,一脚油门,我要用我的人类力量碾压一切。

   妹子,你真的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比如,保护好自己,无论身体还是心灵,咬紧牙顶住一切,你的美好人生才刚刚开始,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你还要经历更血腥的战役,来,告诉我,如果你在写盾冬,告诉我,巴基怎么坚持的?队长如何不离不弃的?如果你写得出,妹子,你就做得到!

    来啊,妹子,用你的坚持和信念让一切质疑和对抗因你的坚忍而让路,从今往后,还能有什么折服你?你从这个拳台上伤痕累累下去,即便浑身是血,而我们来到世界的第一天就是血肉模糊,这注定是一个战场,嘿,生活是战场,那又怎样?

 我们不再躲在盾牌后面,没有人是天生勇敢无畏,你要经历这一战,然后积累经验,包扎伤口,抬起头,擦擦汗,接着来,你对你此生所有的敌人说,接着来,就像豆芽盾那样------

      我可这样耗一天!

     妹子,你真的还有很重要的事情做,比如,看看桃子的近乎完美的身体和力量,那要经历无数次淬炼,你也可以,相信我,今天你只能做五个俯卧撑,明天就可能是十个!

    妹子,你真的还有很重要的事情做,比如,看看包子从小到大经历的故事,他注定是个有故事的人是因为他渡过战争之流,跨越国土,经历人情冷暖,唯有吃过最痛的苦,才配有最美的甜。

   那么,相比,我们有什么人生的砝码可以去抵挡接下来人生战役的沉重?如果你还在沮丧,那么这就是你第一次战役,别想退缩,别想丢盔弃甲,给我捡起盾和剑,我们能赢,只要我们坚持,但首先,把丢下的盾和剑给我捡起来!

    妹子,你真的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比如,不去在意评论,受了伤也不要求安慰,我来告诉你为什么,因为安慰真的不能让你重拾剑与盾,能弯下腰,能低下头,去重拾这份人生沉重的只有你自己,然后,妹子,你才能重新仰起头,挺起胸,往前看,你看,我们都在这儿呢,生活注定是勇敢无畏之人的游戏,注定是勇往直前者的战役,除了打仗,你要学会疗伤,不可能总是有人帮你连上止疼泵,没麻药的时候你要学会咬住自己的长发把绽开的伤口缝上,而不是哭着等死。

     妹子,你真的还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人生苦短,何苦从众?

    妹子,这句话再次送给你(我特别喜欢)

  愿你有高跟鞋也有跑鞋 喝茶也喝酒 愿你有勇敢的朋友 有牛逼的对手 愿你对过往的一切情深意重 但从不回头 愿你特别美丽 特别平静 特别凶狠 也特别温柔……

      (  每一个写文的姐妹,感谢你们让同人的世界如此美好温柔……向你们致敬。)

  好了,鸡汤喝完了,都快去填坑啦……

评论(7)
热度(190)
2016-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