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以前在网上看的,时不时翻出来看看桃总的训练,现在应该会换一换,这是一段时间的吧。

    十六岁就有很好的身材,估计在十三四岁就开始健身习惯了。

    是不是我们双子都有这种运动强迫症啊哈哈哈哈(不忍直视的自夸)

  桃总说的,新陈代谢很快这件事……

   健身爱好者的灾难啊,新陈代谢很快的人,体温一般比较高,呵呵呵,比较讨蚊子喜欢,如果你发现自己无论什么方式都无法让蚊子放过你,要么你有点超重,体脂高,释放热量高,要么你就是新陈代谢很快,肌肉一直在燃烧。

   后者是非常惨的(对于健身来说)

   新陈代谢快的人一般都比实际年龄看上去年轻,皮肤也很好,更怕热,桃子应该蛮怕热的。

   估计为了不让肌肉那么快被自己迅猛的基础代谢烧掉肯定大量吃蛋白类食物,我现在每天都是两个鸡蛋一大瓶浓稠的蛋白粉,外加一斤毛豆……我都是日了动物园了,可想而知桃总……锤哥……还有本来新陈代谢更快的包包……(他掉肉更快)

   包包应该也蛮怕热的,我估计冬天穿个长袖套个外套就出门了吧……

  我好像跑偏了。

  光是看了看桃总的训练项目,基本都是增肌的无氧训练,痛苦。

   真的很痛苦,无氧增肌,大重量。

  练的时候咬牙切齿。

  有氧减脂也不会太轻松的,这两天看《雪国列车》,不知是为了凸显在列车上恶劣的生存环境还是化妆缘故,桃总一定掉了一点肉,不过他不需要无氧减脂,睡两天觉不健身就可以掉肉了。

   没办法,人家天生的,睡觉都掉肉啊~~~~

   我好像又跑偏了。

   我想说的是,健身需要方法,无论是什么目的:减脂,增肌还是塑形。

   一般来说,女性身体为了保护子宫不受到冷气的侵袭,会在腹部囤积脂肪,这属于一种保护。

  而男性,有木有注意,他们的臀部肌肉会比女性更翘一点?普遍来说哦,因为要保护好后腰和他们的生殖系统,这也属于一种保护。

  但是因为年龄增大,雄性激素减退,雌性激素占据上风之后,男性也会在腹部囤积脂肪,这就造成了大屁股大肚子秃顶的中年男人啦。

   而很多中年妇女则是大肚子,游泳圈,干瘪的屁股……

  ( 桃总你一定要活到老练到老……为了你的健康美丽,不求你多有肌肉,只要保持匀称就好~~~~)

  那么,男性练习应该多练习下半身,侧重点在下腹部到跟腱,占比60%。

  女性则应该多练习腰腹,以及全身协调性,比如技巧性的练习,增强大脑对身体的反应能力。

  这种能力会减少运动损伤,比如桃总喜欢球类运动就是这个道理。

  记得有一次阿毛(猎鹰)说在片场他们逗着玩,比试做俯卧撑,他赢了桃总,桃总一分钟做了50多个,阿毛好像是70个,我不知道他们做的是夹肋俯卧撑还是别的什么类型,但是桃总做的就是夹肋俯卧撑,大魔王俯卧撑啊,我在片场花絮看他热身的时候注意到的,直接开合跳之后就接着夹肋俯卧撑,就是手肘夹住肋骨,一般没有练习过的男人做不了十个。

   女人……就更别提,我也做不了十个,即便我也是十三岁开始健身……

   大魔王俯卧撑~~~

   阿毛是黑人,本来肌肉耐力就更好,但是令我没想到的是,桃总提出来再比一下,阿毛说,好啊,比啥。

   阿毛回忆-----当时片场有个很高的台子(架子什么的,我忘了)大概两米多接近三米,谁知道拍什么用的(估计是直升机那场戏,包包在角落吃瓜看这俩比试,桃总不服气一定要定输赢……我又跑偏了……)

    然后桃总就一下子,三步两步冲了上去,很快很灵巧,然后站在上面一脸得意-----你行你上啊~~~~

   阿毛表示--------

   卧槽,他怎么上去的????

  

   从这件事可以看出,桃总的跟腱力超级好,下半身非常有力,攀爬和冲坡能力需要跟腱,膝盖和臀部肌肉的爆发力,桃总冲爬上去用时非常短,看得出平时刻苦锻炼了,而他的腰腹力,也就是核心部位的协调性让他不容易在这种高难度的技巧性动作中受伤,反而很轻松就完成了。(一脸得意说明不费劲,说明还有余力能冲更高更陡)

   桃总的训练项目里有个挂腿仰卧起坐其实就是倒卷腹,说明他的核心力……大魔王啊……而训练中有大量的深蹲……

  保加利亚硬拉和单腿硬拉更适合女性,如果你的跟腱很有力,就拿两个3公斤左右的哑铃即可,不要重量太大,对膝盖不好。

  俯卧撑,如果是夹肋俯卧撑,我建议女性用半俯卧撑即可,夹肋俯卧撑毕竟太变态,我就没见过几个男人能做标准的,桃总是完美主义者,他做夹肋俯卧撑几乎是一秒一个标准无比……

   跪了……

    

评论(61)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