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Ω》系列第十二个故事《Senior Care Associate》(护工)黑帮文 ABO N-17




《Senior Care Associate》

序幕:

人在必然世界里有一个有限之极,在希望世界里则有一个无限之极。

                                                                    ——泰戈尔

滚!!

酒瓶摔碎在地板上的声音不亚于家中引爆ТNT,斯蒂文哽了一下,停下摆#弄林肯油箱的手,从车前盖下钻出来,身边的手下接过他油兮兮抹布,他敞着格子衬衣,里面的胸肌腹肌年糕一般热腾腾涨着,一脸担忧。

诺大的家宅院子里连滚带爬里跑出来一位早上才来上班的护工,又是新纪录,这个Beta护工没有撑过24#小#时。

哥#哥柯蒂斯的吼声就像是撕咬着护工的家犬,一叠声追在护工身后,他跑了几步摔倒了,斯蒂文的手下想要去拽住他,但是被斯蒂文用手臂挡住。

“算了,勉强留下来也没有用。”

Beta惊慌地看了一眼斯蒂文与柯蒂斯一模一样但是表情截然相反的脸,迟疑中似乎想要解释什么,但是禁不住柯蒂斯穷追不舍的咒骂,护工简直是手脚并用跑的没影。

粗#粗地叹着气,只有斯蒂文敢靠近怒气冲冲的哥#哥柯蒂斯,他走进房间,柯蒂斯就像是坐在电#椅上受#刑的囚犯,恶声恶气地嘶吼,活生生一头斗红了眼的公牛,不停冲着护工逃出去的大门谩骂,斯蒂文走了进来,倒了一杯水递给他。

“哥#哥,你不能一次次撵走护工了,即便是……”

“即便是施加压力?我他#妈#的不需要你施加压力,我他#妈#的不需要护工。”

斯蒂文欲言又止,哥#哥的Alpha信息素已经散发着极度威胁性的攻击力,他不想因此激怒哥#哥,对他的恢复也不好。

回到自己的房间休息,斯蒂文脱#下衣服,双手撑在洗手台上,望着镜中的自己,心脏的不适再次侵袭了大脑,同时,一双温柔绵#软的手从身后将他拢住。

“斯蒂文……”

Alpha回过身,勉强微笑着将自己的Omega抱在怀里,他怀#孕四个月了,腹部微微#隆#起,嗜睡让他的眼眶红彤彤。一定是隔壁哥#哥宅邸的争吵惊动了他,他金棕色的头发软#软地贴着湿#漉#漉的脸颊,迷迷糊糊地望着自己的Alpha。

“是柯蒂斯?护工又被他骂跑了?”

“嗯。”

“听洛基说移民局那边接收了一批刚刚过来波士顿的东欧移民,正愁着找工作,你可以派人去看看……”

想想自己的Omega自从怀#孕之后,家族就出了这么大的事。当初婚礼上承诺给他平平安安在家宅中过踏实日子,但是因为自己的缺阵,哥#哥柯蒂斯受了重伤,现在要管理家族,又要照顾哥#哥,自己的Omega只能腆着不断长大的肚子独自应付孕期不适。

斯蒂文揉#着额头,歉意地将自己的Omega打横抱起,放在宽大的长沙发上,将头放在他的膝盖上:

“再说吧,巴基……现在,让我睡一下……”

Omega摇着头,担忧地望着自己疲惫的Alpha,他的喉#咙里慢慢带出倦怠的鼾声。巴基小心翼翼拿起手边小圆桌上的手#机,想要调成静音,却看到在移民职介所工作的闺蜜洛基发来的简历照片。

“帮你找了一个,刚刚接手过来的,他叫TJ。”

“谢谢你,洛基,安排他明天过来面试吧。


第一章《恐惧》

家族雇#佣的保#镖按时出发,准时回来,车门拉开,下来的那个应聘的护工显然没睡醒。巴基坐在窗边,依着绣着小鹿角的米色亚麻窗帘,玻璃却是防弹的加厚层,有身孕的Omega穿着搭肩的塔芙绸绣边珠色长袍,雍容华贵地搭着脚,因为怀#孕,他的小#腿微微浮肿,眼圈也因为睡眠不好而有些黯沉。

贴身保护巴基的保#镖山姆和娜塔莎下意识地摸了摸后腰上的手#枪,巴基现在是家族的产子者,虽然现代社#会,早就对Omega的看法从产子工具转化为Alpha的辅佐者,但是根深蒂固的家族观念,让斯蒂文对怀上孩子的巴基更是一万分的宠爱和保护。

有时候,巴基甚至觉得柯蒂斯坐在电控轮椅上瞪着自己的眼神就像是他把斯蒂文的所有爱独霸的感觉,巴基对于柯蒂斯,都是能不见就不见。

那个叫做TJ的男孩子被带上来了,巴基疲惫地叹着气,娜塔莎跪在沙发边的软垫上,揉#着孕夫的脚踝。

几个家族的Alpha簇拥着那个穿着酒红色夹克的男孩,他背着帆布包,穿着一条深蓝色的牛仔裤,蹬着黑色的马丁靴。

实在不像护工,倒是像一个毛手毛脚的小混混。

洛基你这个笑嘻嘻的混#蛋。巴基在心中抱怨。同时觉得这孩子绝逼撑不过今天上午。

山姆用极度怀疑的目光上下打量这个紧张得不住用双手摩擦自己衣角的男孩,然后看了看身边坐在沙发上懒洋洋的巴基,一脸失望,似乎已经在心里枪毙了这个男孩。

娜塔莎倒是记得要干正经事,她依旧帮主#子揉#着脚踝,扬扬下巴,包围着大男孩的保#镖们就开始动手,将他身上的包扯下来,手脚麻利地褪掉他的外衣和长裤。

TJ吓得哇哇叫,山姆快步上前,用枪抵住他的额头,那孩子立刻噤声,浑身哆嗦地任由这些Alpha在身上摸来摸去。

“头儿,‘干净的’。”

山姆点点头,保#镖胡乱将衣#裤扯回到大男孩身上,眼神示意他重新穿好。

TJ才明白他们是在检#查他是否持有武#器。


TJ战战兢兢打量着面前的“客户。”

他是那种性#感艳美的Omega,能够入主罗杰斯家族,想必也有一些过人的手段和勇猛的往事。

巴基歪在绛紫色的糖果枕上,身上搭着血红色的羊绒毯,脚边跪着一位红发的女Alpha保#镖,看样子也是他的护工。而另一边就是指挥手下搜#身的黑人保#镖,一脸生冷。

都是活生生的Alpha食肉动物啊。

TJ一身潮热的汗。


“托马斯哈德蒙?”巴基翻看着移民局服#务部传真过来的简历。

“是的,先生,叫我TJ就可以。”

“20岁?东欧人?”巴基翻看着手中薄薄的两页纸,并不打算细看,似乎在心里有点放弃:“Beta?”

TJ的脸上闪过一丝惊恐的神色,喉#咙里像是哽住了鱼刺,他只是用#力点了点头。

“这样吧,你先试用一下,我按照小时给你工#资,一小时30块,如何?”

巴基给出的工#资不能算高,他在正式嫁给斯蒂文之前一直管理着罗杰斯家族的财产运作。他是个不好对付的Omega,绝不会因为家族的财大气粗而任由来工作的仆从坐地起价,而且,就算是富人区,照顾一个腿脚不便的老人也不过25元一小时,他给的这个价已经算是照顾了。

而且,看TJ那个样子,一点儿也不专#业。

TJ老老实实地点点头,不敢还价,他需要工作,能够安稳下来,如果能住在罗杰斯家族的宅子里就更好,哪怕夜班呢,他还交不起波士顿治安稍微好一点街区的房租。

“娜塔莎,带他去柯蒂斯那里吧。”巴基说着撂下简历,仰着头,手背放在额头:“叫布鲁斯来,我不太舒服……”

TJ被那个红发女Alpha一把捞起来,抄住就走,TJ紧张而急忙地道谢:“谢谢您,巴恩斯先生……”

巴基嫁给斯蒂文之后也没有换掉自己的姓氏,斯蒂文只能由着他。

洛基在他来之前警告过他-----“要叫巴恩斯先生,千万不要叫他罗杰斯先生。”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103)
2016-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