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Ω》系列第十二个故事《Senior Care Associate》黑帮文 ABO N-17 连载五

连载一:

https://ww2.sinaimg.cn/large/a15b4afegw1f7ymn7pmtgj20c838pqou

连载二:

https://ww2.sinaimg.cn/large/a15b4afegw1f7ymkefyrcj20c82q1wxb

连载三

https://ww2.sinaimg.cn/large/a15b4afegw1f8170dgeeej20c82ypasd

连载四:

https://ww2.sinaimg.cn/large/a15b4afegw1f8239o6xwcj20c82tdkak

连载五:

“干嘛不去上学?“柯蒂斯忽然沉稳如父,TJ不敢看他,像个孩子似的扭了扭双#腿,扣紧手指。

“我……我需要钱。“

“逃家?“

“不,移民。“

“就不能在自己国#家好好呆着?“

“不能,先生,但不是我的错。“TJ不看柯蒂斯,对着自己的膝盖说话。

“巴恩斯先生雇的你?他跟你说了什么?“

“并没有什么,罗杰斯先生,他只是让我照顾好你。“

“那个只会哄骗我弟#弟的Omega…“柯蒂斯声音很低,但是TJ听到了,他没吭声。

柯蒂斯将注意力移到TJ的脚上,他的骨骼小,脚也是扁扁细软的,让人想起洁白的银龙,柯蒂斯用手杖点了点地,TJ引起了注意。

“去柜子里去一双我的便鞋穿上。“

TJ环顾四周,彼得·保罗·鲁本斯的《猎虎》悬挂在客厅的壁炉上方,旁边的白色的落地柜紧紧吸附在进来大门的左手边,他走过去,双手打开柜子,柜子的内门板上架着慢慢的刀具,其中大部分是短柄斧,各种规格和款式,不乏定制的精美斧柄,闪闪发亮。

“喂!麻利点。“

“哦哦。“TJ胡乱答应着,摆着头看了看,几双码的整整齐齐的白色布拖鞋就在眼前的白色杉木架子上,TJ刚想要随便拿一双,身后的柯蒂斯忽然发话了:”从左边尽头拿,不要随便乱#抽!“

“哦哦。“TJ取了拖鞋,关上#门,穿好,走过来,依旧坐在沙发上,望着柯蒂斯,老老实实。

“你啥时候来波士顿的?“

“这周。“

    ”你看上去很蠢呢,有点土,从哪儿过来的?“

“乌克兰。“

“哼,我现在知道为什么巴基会雇#佣你了,他的老家在罗马尼亚。“

“哦。“

柯蒂斯继续打量面前的护工:“所以,你们这种长相,就是很土,蠢兮兮的。”

“哦。”

“ 你知道欺#骗罗杰斯家族会有什么下场?”

柯蒂斯忽然话锋一转,TJ不知如何作答,瞪着眼睛看着面前忽然一改纨绔作风,面色威正的Alpha。

大男孩依旧机械地摇摇头。

“斯蒂文会把他装进钉了钉子的圆桶,从山坡上推下去;布洛克的做法有点恶心,他喜欢放家犬咬他们,活活咬死,事后收拾起来很麻烦;娜塔莎嘛,你别看她是一个女Alpha,最毒妇#人心,她会把他们装在铁桶里架在火上烤,完#事直接一丢就行,就是过程太吵了;至于我……”

柯蒂斯望着面前已经抖如筛糠的护工,缓缓拿起手杖,用末端抬起TJ的下巴,强#迫他望着自己。

“我喜欢用斧子……明白吗?欧--米--伽……“

TJ哽住,然后忽然间手脚并用爬过来,声音很小,呼吸急促:“先生,先生……我错了,我错了……求求你……求求你……“

不得不说,Alpha还真的很吃这一套,Omega的求饶和恐惧会让他们闻起来更加香甜,即便是有抑制剂,但是TJ的腺体发达,惊恐让他的汗腺不断涌#出带着Omega信息素的汗水,沾湿#了柯蒂斯的浴袍。

借着酒力,TJ抱住柯蒂斯完好的那只腿,眼神迷离:“先生,我可以马上走,求求你,我不是要欺#骗您,我只是想要一个工作,我不想去站街,求求您……“

柯蒂斯发出不屑的哼笑:“站街?就凭你这种土鳖样子吗?“

“我……“TJ的自尊心被踩碎在地上,还凶狠地磨蹭着,他从小到大,一直被Alpha和Beta称赞,长得甜,人很靓。

但这个Alpha中的Alpha显然不吃他这一套,甚至不屑一顾。

“起来,别抱我的大#腿。“Alpha气势汹汹,Omega只能放手,电控轮椅滑#到一边去了,他背对TJ,给自己倒了一杯酒,然后点燃一根雪茄。

转过身,Omega还跪在原处。

“过来……“柯蒂斯语气平静,TJ咬着牙站起来,慢慢走过去。

柯蒂斯指了指自己面前的玫瑰木五斗柜:“最上面的抽屉,拉开。”

TJ照办。

红色的绒毯,上面放着一把破旧的短柄斧,斧柄上缠着脏兮兮的绷带,沾着干透的黑血,斧刃锈迹斑斑,像一个癌症晚期的硬铁,静静地躺在那里,随时入土。

“我一直在找一个合适的殉#葬品……”

TJ感觉眼前顿时黑了,他的头磕在抽屉门上才略略清#醒,他瘫倒了,再也站不起来,头顶拉开的抽屉就像是一道血幕,横在他的身上,就像微型断头刑台。

柯蒂斯的电控轮椅滚过来,碰了碰他柔#软的脚,TJ无力地依靠着五斗柜,微微喘息着,绝望地望着柯蒂斯。

他的头发被柯蒂斯布满薄茧和划痕的手掌包住,然后滑#到侧脸,接着是下巴,揉了揉。

“害怕吗?”

TJ微微点头。

柯蒂斯用Alpha惯有的眼神望着他,身为Omega的TJ决定搏一搏,他大胆地抬起手臂,抚上柯蒂斯的大#腿面,情#色无比。

有点震#惊,但是柯蒂斯只是漫不经心地抽#了一口雪茄,觉得事情开始越来越有趣了。


TJ的手指抖得都无法控#制,他几乎是将自己的全部力量压在手腕上,迫使自己去讨好面前的Alpha,Alpha都一样,对不对?Alpha对Omega,与其说Alpha压#制Omega,但是如果Omega绝种了呢?

Alpha会彼此撕咬,直至灭#亡吧。

所以,TJ想着,Omega可以,他可以,熬过这一关。

一个干脆利落的耳光打在他的脸上,带着不屑和藐视,TJ已经吓软的身#体朝着地毯倒下去,扑通一声,酒精的蛮力开始在Omega的血管中肆虐撞击,TJ的脑子几乎糊涂了,他扭过头,有点绝望地凶狠,扑到了柯蒂斯双#腿的中间,他想着,只要取#悦了他,不管他愿不愿意,他总会网开一面,总会!

短柄斧的斧刃架在TJ盲目从事的脑袋下,横在下巴上,大男孩还没有糊涂到与这台杀#戮机器作对,他冷静下来,望着柯蒂斯,连喘息都冰冷了。

他完了。

柯蒂斯只是看着他,斧刃在TJ的脖子上晃了晃,灵巧地避开Omega侧颈上的腺体和血管,然后拨了拨他雕刻出来似的下巴,黑#帮中的狮虎兽,一个暂时负伤的国王,他面色凝重。

“慌里慌张的,总是搞不好事情,要从容,静观其变。“

TJ瞪着双眼,他不明白柯蒂斯干嘛跟他一个Omega讲这些,他不敢动,那闪电般锋利的银刃蹭着他的命脉,Omega抻着脖子呼吸,他尽量克制自己抖动的不要太厉害。

“对了,对,就是这样的,让自己的呼吸变慢一点,然后你就会发现,并没有那么可怕。“

“先生……“

“叫我柯蒂斯。“

“柯……柯蒂斯……“

“现在站起来,我不喜欢我的浴袍被你这样糟蹋,去把门口送来的披萨加热,我要吃。“

(未完待续)

评论(9)
热度(52)
2016-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