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Stars And Midnight Blue (Album) - Enya

九十年代学芭蕾,我的法归芭蕾老师就喜欢放上恩雅的磁带让我们练习,才有了后来我们的暖场舞:四处皆然。一支舞跳到了很多年,直到现在,恩雅的歌声响起,我的眼前就是尘埃中的练功厅落地窗,毛糙的木地板,脏兮兮汗渍渍的舞鞋,帆布书包和卷边的作业本,几个漂亮的男孩女孩……
最终,通通消失在缘分的尽头……

兴星:

Stars and midnight blue

星空闪耀,天际深蓝

Enya(恩雅)

恩雅

 

Memories we share together

我们共有一段回忆

moments no one else can know

那是只有我们知道的美妙时刻

I will keep them close to me

我愿一直紧拥着那些记忆

never let them go

永不忘怀

 

Once you filled my hands with roses

那时,你赠我满手满怀的玫瑰

then you gave your heart to me

赋予我你的真心

When a kiss had followed

故事延续,一吻情深

this Love was meant to be

这份爱情命中注定

 

Time goes by

时光荏苒

and the snow is drifting slowly in the sky cold

雪花在空中悠然地漂浮着

cold night

寒寂的冬夜呀

as you lie beside me

你躺在我身畔

I can hear your heartbeat

我能听到你心跳的声音

 

You have lost yourself in dreaming,

你安静地沉浸在睡梦中

I have lost myself in you

而我,沉迷于你的睡颜

Now we lie beneath the sky

如今,我们躺在夜空下

stars, and midnight blue

星空闪耀,天际深蓝

stars, and midnight blue

星空闪耀,天际深蓝

Good night,My love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