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都要搞事啊”------海丽姐的助攻。

    六月的漫展上,有一幕其实过去也就过去了,大家哈哈一笑,权当娱乐,但是我的直觉总是提醒我这件事感觉太奇怪。

   那就是海丽姐突然出现在包子的签名摊位上串门,期间谈到了前几天桃总生日的事情。

   包包说他是发信息给桃总,祝贺他三十五岁快乐。

   海丽姐则一脸吃惊----哎呀,他都三十五了吗?

  包包点点头:他三十五岁了。

  ------------------------------------------------------------------------

我不能过多的臆测,只是有几个问题想不明白:

1、海丽姐在队一中与桃总互动更多,远远多于包子,而从海丽姐对包包的交谈和动作上,似乎更放得开,比如疼爱地捏脸,还疼爱地念叨:“真漂亮”啊(说包子丑的打脸疼吗?)

   捏脸这种动作这应该是非常亲密的朋友能做出来的。如果一般同事,不可能直接上去捏脸,而且要说相熟,更相熟的应该是斯嘉丽,但是斯嘉丽与包包几乎没有任何私下的互动,所以,也就是在队一的时候,海丽姐就与包包非常相熟,这种相熟可以一直延续到现在。

2、海丽姐一脸惊奇地说“他三十五了?”这件事我觉得海丽姐没必要假装,首先他们不存在什么公关和舆论问题,看上去是真的不太清楚桃总几几年出生的,而且包包很自然地点点头说,是,他是三十五了。海丽姐的微动作和微表情似乎也不吃惊包包对桃总的熟悉程度,更像是“问他没错。他说桃子三十五就是三十五”的感觉。

3.大家都该知道,有一年桃总过生日,海丽姐送给桃总一把尤克里里,她说那把尤克里里叫做“塞巴斯蒂安”。这件事大家都知道,大家也就说海丽姐是明白人,哈哈一笑就过了。但是我觉得很奇怪,海丽姐应该清楚桃包的舆论压力和公关的禁令,但是她为什么“铤而走险”要这样做,哪怕说送你一个可以抱在怀里的小“乐器”叫巴基也可以理解啊?除非在队一期间,聪明的海丽姐已经觉察了什么。

4、在队一拍摄之后(具体时间我记不清),大家都很清楚有一个偷拍视频,桃包同时在夜店门口告别。

   当时桃总先出来,有一个女伴,包包也在门外,但是两人相隔了几个男士,包包似乎在等出租车,然后看到了桃总,桃总当时状态不好,有点喝醉的样子,包包的领口也是扯开的,看样子也喝了不少,两个人都是穿西装。

   桃总正在跟女伴拥抱,但是包包走了过来,这个细节非常奇怪,女伴明明侧背对着包包,但是立刻让开了,包包跟桃总打了招呼,两个人拥抱告别。

  然后包包穿过几位男士上了车,看得出之前他也有跟别人交谈,但是抱完桃总就一个人走了。

  紧接的,女伴立刻与桃总告别,桃总一个人站在夜店门口,也没有跟身边的人交谈,看上去眼神很迷离,并不像高兴的样子。

  这里有几个疑点:

1、我不知道偷拍的具体城市,也不清楚是不是剧组相约一起去的,如果是剧组大家一起去玩,其他演员在哪里?

2、如果不是剧组一起玩,仅仅是私下去玩,无论是美国的哪个城市,两个人同一个城市同一个时间段进入同一家夜店喝酒,以至于同一个时间段出来准备离开的机率又是多少?

3、除非有非常惊人的默契,这跟去年盐湖城在酒店蹲守的妹子发现两个人前后下楼时间仅仅差了三分钟一样悬疑。

当然都是我的瞎猜,开脑洞,大家不必当真,如果有真相或者细节帝的补充更好,我只是疑惑,并非实锤,大家请自觉带脑阅读理解,谢谢。

O(∩_∩)O










后记:海丽姐从队一就知道了一些事,某两个人的“知心大姐姐”O(∩_∩)O

评论(71)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