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Ω》第十二个故事《Senior Care Associate》黑帮文 ABO 第十章《了结》

所有前文:

https://mochengmeiying.lofter.com/post/1d5b46b3_ccbc21d


第十章《了结》连载一:


 

TJ翻着MIUMIU包,掏出洛基用过的Prada眼影盘,在眼睛上抹了点金色的闪粉,然后给嘴唇上涂了一点玫瑰红,巴基往他身上喷了一点CD的“绿毒”。

   “然后?”TJ扭了扭脖子,视死如归。

  “这样,我死了,对斯蒂文说我爱他,你死了,要我带话吗?”

  TJ想了想:“帮我跟柯说,不用为我报仇了,带着你们离开,另外,放过你。“

 “好莱坞式的皆大欢喜嘛。”巴基说着就笑了,他在往身上套着一条金色内肤。

 莫泊桑耸着眼睛,望着前坐上两只性#感美艳的Omega打扮自己,奔赴死路。

  “梅森来了,别说话,听我的……”巴基拉了拉身上的裘皮大衣,TJ将自己整个儿缩进巴基丢过来的貂绒披肩里。

  一辆雷克萨斯LX570从小路上开过来,挡住了前路,一个干瘦的高个子老女人,戴着眼镜,披着狐皮大衣,干瘪青白的脸色,薄唇微微遮住她的龅牙。

 难看透了。

 身边有几个高大的保#镖,从后面的奥迪Q7上下来,径直走过来,拉开车门,从里面抱出TJ,巴基下了车,冲着梅森点点头。

 “就是他?”

 “嗯。”

 梅森用干枯苍白的手指撩#开遮在TJ脸上的衣角,点点头:“真是尤物啊。”

 “柯蒂斯碰过他了,不过没几次。”

 “现在尖货太少了,老福特不得不放弃点原则。”梅森用手帕擦着手,示意手下押着巴基上了LX570.


 柯蒂斯掀翻了面前承重的红木书桌,站起来的瞬间他的大#腿一阵剧痛,他跌回到皮椅上,拳头格格乱响。

 斯蒂文可没打算动,他直视柯蒂斯。

 “滚到船上去!”

 “不,车已经准备好了,我会带着我的人去,你上船!”

“我受伤了,但是我没废!”

“柯蒂斯,我的第一批人已经跟上去了。”

“为了巴恩斯你要造#反吗?”

“这么跟你说,为了他我可以六亲不认!”

“包括我?”

“如果你要杀他,我不会袖手旁观!”

“管不了了!管不了了!”柯蒂斯仰着头,气得冒烟。

“哥#哥,家族没人愿意就这么走,跟丧家狗一样。”

“反正我管不了你了!”

“别赌气了,柯蒂斯!!!”斯蒂文吼道:“哈蒙德那个疯小子也在甲壳虫里!”

“我发现了!那臭小子以为我不知道呢!扶我上车!“柯蒂斯勉强站了起来,斯蒂文上前搀住他。

“事后我再找你算账!“

他尽可能看上去显得凶狠。

 

  老福特披着棕灰色条纹睡袍,他快死了,但是他还是站得起来,肺癌夺去了他所有的雄心壮志,唯独一件事。

巴恩斯……

Omega中的玛丽莲梦露。

他回来了。

手下架着他,老福特看到了他微微#隆#起的腹部,占有欲和保护欲让他全身剧痛,他不能动气,梅森时刻会取他而代之。他得提防这只母狐狸,他知道自己死掉之后,梅森一定会处死巴恩斯,即便他活着的时候,好几次,她即将得手。

 上一次是她利#用埃德加除掉巴恩斯,老福特不得不让产钳剥掉了她全部的前牙齿,以示#警告。但是看样子,她把帐全算在巴恩斯身上了。

 老福特看了看缩在貂绒披肩里的Omega,那个叫TJ的大男孩,柯蒂斯的护工。

要是自己还是当年的风华正茂,这样的Omega会被他操的根本活不过一个月吧。一个人作#恶太多,快死的时候才开始审视自己的恶#行,想#做点好事,以便不会在地狱里苦苦摸索。

  听说只要有一个人念及你的好,流下的眼泪会减轻受罚的痛苦……

  老福特眼前晃过那些临死前惨叫的小Omega的脸蛋儿。

  我本应该死,死的孤苦无依,死的惨绝人寰是应该的。

 “威尔,我回来了……”

 “梅森,带着你#的#人出去!”老福特咳嗽着,抓过纸巾,团成一团,上面有血。

“但是,他们……”

“就凭他们?”老福特微微一笑,铅灰色的脸色上有褐色的血管,他瘦得只剩了一张皱缩的皮。

梅森带着手下出去了,巴基和TJ并排坐在黑色#狼皮长沙发上,瞪着面前书桌后的老Alpha。

“你快死了?”巴恩斯上下扫视老福特的脸颊。

“聪明的小#美#人儿,你一直很聪明。”老福特抽#出一根雪茄,点烟的手指有点颤#抖。

巴基看不下去,走了过去,接过打火机,帮老福特点上雪茄,帮他吸着了,递给他:“当初你就该戒了。”

“柯蒂斯也爱抽烟吧,都是迟早的事儿……”老福特向上仰望这美丽性#感的人间尤物,但是他的腹中是罗杰斯家族的后代,想想就让人火大啊。

巴基没看他,只是望着老福特背后墙壁上的油画,达芬奇的《抱银貂的女子》。

默不作声。

“他留着你,总是有打算的。瞧瞧……”老福特说着用烟嘴点了点他的腹部:“罗杰斯家族的孩子,这可是最大的讽刺。”

TJ怒视老福特,这个老不死的说起话来彬彬有礼,但是歹#毒无比!

“你干嘛不留着呢,有斯蒂文,他不会真的伤害你,毕竟,你可以继续生孩子……”

巴基在颤#抖,咬着牙,TJ能听到他几乎咬碎自己牙床的声音,巴基拖住自己的腹部,TJ站了起来。

 老福特注意到了他,披着硕长的金棕色披肩,露着半边身#体,就像被蜂蜜浇筑的Omega圣像。

他脱掉了披肩。

老福特震#惊地望着他,全身是几乎透#明的金丝线,紧#贴着他几乎没有体脂的肌肉和优雅线条,巴恩斯的圣光黯淡了,老福特觉得自己的生命之光再次点亮。

“哦……”他握着拐杖站了起来,颤颤巍巍走向几乎全身发光的Omega,TJ平静地望着他。

 越过老福特,他看到巴基转过身,绿眼睛如湖泊盛满泪水,举起了右手,TJ看到了他纱丽后面的手,捏着那枚瑞士MINI.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28)
2016-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