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Ω》第十二个故事《Senior Care Associate》黑帮文 ABO 大结局

前文在此:

https://mochengmeiying.lofter.com/post/1d5b46b3_cdee095


大结局:

……

……

……

  出发那天很不顺利,我等在机场贵宾室,在吸烟区抽着雪茄,隔着玻璃,望着TJ和我们的孩子,杰克。

  从德国慕尼黑到纽约,夜晚太长,路程遥远。

TJ蜷缩在我的怀里,我紧紧抱着他和杰克,路上居然用了三天,辗转颠簸。


我们回家了。


波士顿战役,我流#血过多,但是还是设法从河里捞出了我的大男孩。

我总有办法的……


剩下要解决的事情太多,我只能将他送走,以防止梅森和老福特的残余势力反扑。

当晚,斯蒂文就施行了心脏移植手术,他的心脏不能再过多承受在波士顿生活的哪怕一天。

巴恩斯强行送去了纽约,我答应他,斯蒂文康复之后也会去那儿与他团聚。

他哭得晕厥。

那段日子真是难熬啊……


此后一年,我不能与TJ有任何联#系。

有时候我在想,在此期间,我死了,仇家也找不到他了。

我自有打算。

如果TJ因此恨我,那也是合情合理……


尘埃落定。我却牵挂无度,寝食难安。

就连奶酪凝乳、布朗尼香草冰欺凌,墨西哥巧克力球和法兰克福小牛肉都如同嚼蜡。

信箱里的信取来,暗中保护TJ的人告诉我,他在慕尼黑生下了一个男孩。


是我的。


我丢下信,一个人独自躲在洗手间的浴缸里,锁上#门,像个婴孩般,全然失了体面地,哭个不停……


我不该推开他的。


我来到慕尼黑,那天下了雪,我走进他租住的小公寓。


我的欧米伽,我的大男孩。

他完全变了。


洁白的架子,玫瑰木五斗柜,卫生间里的ABCD瓶……

还有那些砖块一般的毛巾……


井井有条。


我都干了什么啊。


啊,世界上怎么会有我这么混#蛋的人呢?

世界上怎么会有他这么任性的人呢?


当我合上他的日记本,他就站在我面前,从我手里抽走了日记本,并无任何责备和抱怨。


我有千言万语,但是喉#咙里仿佛塞了子弹一般,哽咽。


然后,他扑到了我怀里。

即便疼,但我更无法承受的是,他对我的思念将他生生咀嚼,折磨着他,粉#身#碎#骨地喊着我的名字。

那苦涩的哭声……

我愿上帝永远不要听到。


我们这是怎么了?

我轻轻#咬住他的头皮,眼泪止不住,将他软#软的头发打湿。


接下来的。

就是现在,我吸着雪茄,纽约的新宅,在防弹落地窗那里,望着这世上我仅存的全副。


巴恩斯依旧住在斯蒂文的大宅子那边,与我们相隔不到百米,他抱着自己的孩子过来看了TJ和杰克。斯蒂文心脏移植手术后就跟他形影不离。

TJ养了一只叫喀秋莎的高加索犬,莫泊桑就像在无数他告诉我的梦境中那样行#事,粘粘糊糊,依旧肥胖惊人并战力爆棚。

我们的房间完全与波士顿的旧宅相仿。

简易餐桌,虎皮鹿头、壁炉上的《猎虎》,玄关正中的《人间乐园》……

还有。

黄油块一般的毛巾、卫生间里的ABCD瓶……


TJ的手#机跟我的并排放在毛巾架上。

有时候是阿西尔克劳德德彪西的《月光》,有时候是约翰内斯勃拉姆斯的《摇篮曲》……


还有新的东西添补进来。

电控轮椅不需要了。

取而代之的婴儿床和婴儿车、杰克的奶瓶、木马、踏板车、小#美#人鱼地垫、乐高《美国队长》积木……

还有。

一张从班纳大夫那里要来的旧照片。


就在很多年之前,大家刚刚搬进波士顿的大宅。

照片上有埃德加、格雷、娜塔莎、布洛克、山姆、班纳、斯蒂文,还有我……

温暖微笑,互相搂#抱着,站在波士顿冬鹿大街门牌号为2596的大宅门口。

那天天气也很好,是每个人值得回忆的一生中的好时光。


身后是我的第一辆车,崭新的林肯,黑大个儿。

左右蹲着还算苗条的莫泊桑和略显稚#嫩的道奇……


TJ把这张照片放在壁炉上面,跟我和他、还有我们跟杰克的新照片摆在一起。


洛基和索尔还在经营着移民职介所,我们都去参加了他们简单的婚礼。

  偶尔,

  他们会开着法拉利488GTB过来串门。


车,是我送给索尔的,他喜欢超跑。


我是个相信直觉的人,就像TJ第一天来到我的面前的那天上午,他的出现,让我觉得,好运会降临。

然而,当我望着他欢笑着追随杰克的小脚丫在草坪上慢慢跑过,我依旧没忘了在腰间藏好短柄斧,肋骨紧#贴着卡尔.华尔瑟。


院子里能看到晒太阳的斯蒂文抱紧了巴基巴恩斯,吻着他和孩子塞巴斯蒂安的额头。

胸口那里隐隐约约看得见惊人的,蜈蚣般长短的创口。


娜塔莎的心脏在斯蒂文的胸膛里狂野地搏动。

那红发的Alpha永远守卫着罗杰斯家族的一草一木。

似乎,

从未离去……


扑通。

扑通。

扑通。

扑通……


“请好好为我照顾这房间,不要让它们被好奇的参观者污#秽了,我在这里花费了一生中最严峻的时光,我不会再回到这里了……”

                                        --------路德维希二世 投湖自#杀前。











向第十二个故事告别,心里酸酸的。

这是我写的最用力的作品,

就这么结束了,真有点舍不得啊~~~~

另外,第十三个故事还没有写好,一直不满意。

作为《Ω》系列的最终曲,压力真的不是一般大。

不为别的,只为挑战自己的脑洞极限,希望年底能完成。

再次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评论(12)
热度(65)
2016-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