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少废话,脱了!趴下!》盾冬甜文 OOC(客人盾&芳疗技师冬)连载五

前文在此:

https://mochengmeiying.lofter.com/post/1d5b46b3_cf6bba8

布洛克望着面前气势汹汹的男人,上下扫视,嗯,他长得不错,身材也不错,有点脸熟,但是想不起来到底在哪里见过。

   好吧,问题不是关键点,而是,这货显然是来踢馆的。

   “我说,兄弟,有话好好说。健身房不是邪#教,你想退卡随时可以。”

“你以为随便就可以性骚扰别人?”

布洛克心想:“哎呀,我就知道不该让那些新来的混小子到处去发传#单来着。”

踢馆男人不依不饶:“这是一次警告,下次再让我知道,我会直接把你做成健身器械!”

听上去真#凶狠,布洛克瞅了一眼隔壁的龙门架,心有戚戚。

男人说完,丢#了一个佯装凶狠的表情就甩门离开,留下布洛克和一众膀大腰圆的教练叉腰站在店长身后一个个吃瓜的大眼。

“好了,这就是我不叫你们随便跑到街上去发传#单的原因!”布洛克摊手。

这时,手#机震动,信息上显示:

“今天要搬过来吗?

----------你的室友巴基巴恩斯O(∩_∩)O~”

   布洛克回#复:

   “当然,晚上就搬。我很期待做你的室友,么么哒O(∩_∩)O~---

                   ---------你的室友布洛克朗姆罗(づ ̄3 ̄)づ╭❤~



巴基望着手#机上布洛克发来的表情乐了,他揣好手#机,撤过脸看了看在雪花球包围下记手账的洛基,咳嗽着打断店老板,洛基头也没抬:

   “有约?”

   “我能请假吗?就一晚上。”

   洛基抬了抬头,斜着眼:“一晚上?够吗?”

巴基老老实实地点点头:“足够了。”

洛基媚#笑:“那你下午就可以回去休息了。”

巴基跳起来一把抱住洛基的脖子:“哦,洛基你真好!”

“下次在店里不叫我劳菲森老板大人就跟我滚!”

“好的,洛基。”

“快滚!”



下午的阳光柔柔地穿过放疗中心的飘窗,上面排满了洛基种植打理的多#肉植物和香草,空气柔暖湿#润,加湿器不紧不慢吐着烟幕,音乐也是洛基从切尔西跳蚤市场讨来的旧CD,厂牌不详,然而洛基就是喜欢脏兮兮黏糊糊的女声哼哼唧唧,适合冬日的歌曲。


然后下一分钟,那个金发的男人走了进来。

洛基的脸在一秒钟之内扭成梵高的自画像。

他冲着洛基简短地笑了笑,没带着任何烟火,洛基受够了他这副只闻不吃的表情,就像不够热的烤鸭,除了泛着腻歪,无甚胃口。

“嗨……那个……巴恩斯先生呢?”

洛基停下整理明信片的手:“我还要问问你呢,罗杰斯先生,不请自来啊?下午没有你的预约,而且,你们约会不是在晚上吗?”

“巴恩斯先生上午跟我说他晚上有事,不能给我做按#摩了……”

洛基手里的笔都掉了:“等等,他晚上不是跟你……”

金发队长不是弱#智,他有点抹不开面子然而听得出前因后果,手里拿着的礼物盒都在颤#抖。

“好吧,你买了什么?”洛基想要岔开话题,毕竟这时候,队长不会太好受,有点意外,巴基有男朋友了?

当然,他当然可以有男朋友,他也没有跟面前这个说一句话需要酝酿个把小时的男人确定关系,说真的,巴基也不欠美国队长一次爱情不是吗?

然而面前的美国精神快要变成美国精神病了……

“哦……小可怜……你别太难过,要不,我叫查尔斯帮你按#摩,他也不错,就是喜欢用奇怪的道具,铁铲什么的,但我想你应该扛得住,要是你肯换人,前三次算我请……”

“怎么会这样……我专门去布鲁克林大桥的旋转木马给他带了蝴蝶明信片和蔓越莓棒#棒糖……”

天啊,他快要哭了。

洛基摸了摸口袋里的手#机,考虑要不要发个美国队长哭兮兮的直播在网上火一把,然而想想如今智能手#机都能定位,他不想明天巴基上班的时候发现此处已被轰炸……

所以算了。


“你知道……查尔斯也喜欢蝴蝶和棒#棒糖……”洛基尽力推荐门可落雀,生意不太好的查尔斯技师,查尔斯长得不错,就是偏执于自己的按#摩方式,喜欢用铁家伙,要不是新客户爱好生僻,洛基分分钟想开了他。

队长揉#着金发,焦虑愁苦地抬起蓝眼睛,洛基瞅着感觉美国像是遭受了九一一加强版国#难,从隔板上拿下巴基丢在洗衣筐里的手帕,上面浓浓的百香果混合玫瑰精油的香味。

“那……拿回去留个念想?”

队长丧气地接过来,浓香涌动,他忽然双眼一立:“巴恩斯住在哪儿?”

“你该不是要上他家问个明白吧!”

“他要是真的不喜欢我我就死心了!”

“那行,但是年卡我可不退哦……你知道,查尔斯真的还不错的……”

“给我地址!!!”

“好好好!丽达海华丝,您稍安勿躁……”



最后一箱,布洛克的几个健身房的伙计都来帮忙,很快,巴恩斯空空的客厅被纸箱子排满。几个壮汉小伙将箱子摆成了城堡,嘻嘻哈哈开玩笑,巴基在厨房洗洗涮涮,布洛克执意把大卧室让给他,并且分摊60%的房租,因为他很抱歉工作太累,不能经常打扫卫生,所以多付点。巴基把厨房岛型台上自己的餐具聚拢到一边,给布洛克让出点地方。

别看这壮汉大把蛋白#粉的瓶瓶罐罐,餐具也是林林总总面面俱到。

“我爱做饭,吃不好,肌肉也就不行,你想健身吗?”布洛克帮着巴基擦着炉台,一手吸水抹布一手消毒剂喷雾。

“我太瘦了。”巴基抬了抬他不算健壮的手臂,手臂在高领毛衣的紧身作用下线条柔美,真算不上健壮。

布洛克洗了洗手,伸过来捏了捏:“上臂体脂还不低呢。”

巴基瞪大了眼:“真的?”

“唔”布洛克说着围着巴基转圈,背上捏了捏,腰上捏了捏,屁#股上……

一抬眼,敞开的大门那里站了个陌生人,布洛克的脸还停留在巴基臀#部那里,他只是手测体脂,并无不妥,然而门口那位就像是目睹调#戏自家闺女的岳#父大人,眼神足以过来就地将其活#埋。


嘿……

巴基忽然转过身,露#出吃惊的笑容:“罗杰斯先生,您怎么来了?”



神盾局


山姆得意洋洋拿着从布什克带回来的披萨,一边嚼一边哼唧:“然后,那小子吓得当场都要尿了!我帮队长清理了恋爱道路上的障碍,他知道之后,一定会好好谢谢我,你知道,他可是欠我一个大人情。”

托尼拿着披萨半天没听明白:“等一下哈,山姆,你让我捋一下。你去九头蛇健身中心,找到了那个店长,然后警告他说不要骚扰别人,然后你就走了?”

“呜呜……”山姆一边点头一边往嘴里没死活地塞披萨。

“恕我直言,我没听出来你清除了什么队长恋爱道路上的障碍?”娜塔莎看了看托尼,再看看山姆。

“嘿!你们这是嫉妒!老#子当时都要吓尿他了!没听懂吗?你以为他还敢明目张胆挖队长的墙角吗!”

“山姆,山姆,问题是,如果那家伙不止在星巴克撩人,或者不止撩过巴恩斯一个人,他怎么知道你说的是ТMD谁啊?”

山姆嚼着披萨停住,琢磨了二十秒之后,咽了下去。


“shit!”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79)
201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