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少废话,脱了!趴下!》盾冬甜文 OOC(客人盾&芳疗技师冬)连载七 桃包出场……

七、

前台的电#话响了。

洛基接了起来,里面是一个深沉磁性的男音,荷尔蒙能隔着话筒埋进洛基的脑髓,顿时来了精神。

 “我找巴基巴恩斯。”

  洛基心想你这个妖精托生,四处勾搭!这男人一定MAN爆了,搞不好还是帅老头#子,嗯,听声音就知道城府很深,老谋深算。

 洛基表示,我喜欢。

“啊,您好,先生,巴基今天晚上调班了,请问找他有什么事吗?”

“这孩子手#机也接不通,我只好打到这里了,你是洛基?”

“啊,是啊,先生。”洛基发觉自己在不由自主地发#嗲,没办法,洛基发现自己多少有点喜年长型的,成熟稳健,比那种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轻男人好不知多少倍。

“抱歉,劳费森先生,我是巴基的养#父,今天来纽约看他,然而他可能忘了,我现在在机场……”

OMG……

洛基在心里暗骂,他知道巴基的养#父,在巴基的手#机里看到过他的照片,金发碧眼的英俊大叔,是一位成功的制片人和导演。

  然而宝贝儿子却在他这里给人按背,生活有够荒诞。

“天啊,叔叔,需要我去接您吗?“

“不用,亲爱的,我可以自己打车过去……“

“这个点儿,叔叔,路上很堵,要不您先到我的店里来,然后我们一起过去,他搬了新家,有点不好找。“

 “喔,是这样,那也好,我正好想看看儿子平时工作的地方,他总是提起你和你的店,我很羡慕。“

 哎呀,洛基心里美滋滋,报了地址就跑进洗手间收拾打扮。

 等等……

洛基停下梳头的手。

老#娘干嘛打扮?

老#娘是有气节的!就算他很帅老#娘就得打扮吗?

中#国不是有句古语-----为悦己者容……

然而,老#娘不是女子!虽然现在社#会结婚早就不是男女搭配……

等等!我刚想到了……结婚??

啊啊啊啊!!老#娘脑子里是什么玩意儿!?

等等?我自称老#娘?

正在胡思乱想,鬼气森森的查尔斯的声音就像绽开的脑洞在身后幽幽响起:

‘洛基~~~~~~~~~~~~~~~~~~“

劳费森表示头皮一麻:“混账泽维尔!你能不能像个正常人类出现!?”

“外面有个特别特别特别帅的金发大叔进店,说是找你……”

洛基虽然傲娇,但是口嫌体正地整理了身上的衬衫和手腕上的手表,拢了拢黑发,走了出去。

 铁灰色的长大衣,领口处有颓败的贵#族气的刺绣,袖口上是标着字母“E”的扣钉,深蓝色的西裤笔直,穿着深棕红色的麂皮皮鞋,拖着GUCCI的“钻石遗产”系列行李箱。洛基往上看,略略发白的鬓角和如同冰湖中的匕#首般的蓝眼睛。

  他帅得惊心动魄。


 “嗨……您是……”

 几位技师和客人不约而同站在原地死盯着这位品味不俗,高大俊朗的大叔,他实在可以用漂亮精致优雅强壮来形容。

  所有美好的词汇。

  洛基心醉。


“克里斯。”大叔笑着伸出手,洛基心颤着握了握。

“克里斯埃文斯。我是巴基的养#父……很高兴认识你,劳费森先生。”


-------------------------------------------------------------------------

“你居然有钢琴。”

巴基看了看帮他搬东西整理房间的斯蒂文和山姆,斯蒂文正在用手抚#摸已经有至少二#十#年历#史的那台“金斯波格”。

 “我爸爸喜欢钢琴曲,从小送我学的,我没什么天赋,一知半解。”巴基笑着,抬起琴盖。

“上面的S是什么意思?”斯蒂文指了指琴盖内#侧已经毛边的刻字。

“是SS。我爸没说,他的名字和我的名字缩写都不是这样的,估计这钢琴是二#手的。”

“强震式音板,适合约翰·塞巴斯蒂安·巴#赫的宗#教音乐,金斯伯格的低音效果很好,音色流动性强……”

“喔哦,没想到你懂钢琴……”巴基有点意外,心想终于有共同话题,不用聊什么疝气和处#男的话题了。

 斯蒂文扭过头望着巴基的侧脸,忽然觉得有点像某个人,然而……

美国队长叹息般地笑了笑:“我爸爸会弹钢琴,嗯,他其实是我的教父,我父母去世之后,他就把我接了过去,我经常听他练琴。”

巴基喜欢听队长聊点家庭琐事,感觉这个高高在上的男人不再只是一尊不可亵玩的雕像。

“我那个老爹只会弹吉他,不过后来年纪大了的缘故吧,总是挺忧郁的,我弹钢琴,他就能开心一点。”

  “那真的是很好的,想象一下那个场面就很温馨,他一定很爱你。”斯蒂文疼爱地望着天真甜笑的巴基。

 “你呢?你的教父爱你吗?”

“很爱……他是个很甜#蜜的人,一生都在写剧本,大部分都是爱情故事。只可惜……”斯蒂文踌躇了一下,释怀般地讪笑:

 “只可惜到现在,还是单身。”

 “或许只是没找到合适的人……”巴基耸耸肩:“我老爸也是,他总是说,错过了就是一辈子,让我好好把握,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别在乎别人的目光什么的。”

 队长点着头,出神地望着巴基,巴基被队长的目光击中,忽然觉得这个男人有点可爱,山姆表示眼瞎和对自我认知的极度怀疑,决定刷一下存在感。


  “你们知道,我也喜欢钢琴曲的……”

  巴基和斯蒂文意识到对视过于袒露,收回了视线,回望山姆。

   山姆一副认真#相:“小时候听过,什么‘水边的阿迪达斯。’“

  巴基差点憋笑出内伤,隔壁吃瓜的布洛克已经在身后“哈“一声炸开。

   队长有点不想继续跟山姆做朋友了,尴尬解围:

“嗯,作曲家当时算是投河未果落下球鞋一只……“

(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92)
2016-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