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少废话,脱了!趴下!》盾冬甜文 OOC(客人盾&芳疗技师冬)连载九

前情提要:

      洛基劳菲森是一家芳疗店的老板,手下有几个技师,其中就有被美国队长一见钟情的巴基巴恩斯。经过几次异常尴尬的按摩服务之后,巴基同意跟斯蒂文试着交往。

    同时,在九头蛇健身俱乐部做教练的布洛克朗姆洛与巴基一起合租了新公寓,成为巴基的室友。

   而远在波士顿的巴基的养父-----大导演克里斯埃文斯忽然来到纽约看望自己的宝贝儿子巴基,凑巧接待他的洛基对老埃文斯先生一见钟情,表示想要当巴基的后妈。

  剧情已经HOLD不住了……

连载一:

https://ww2.sinaimg.cn/large/a15b4afegw1f9ussxzyjpj20c83ej425

连载二:

https://mochengmeiying.lofter.com/post/1d5b46b3_cf14bb0

连载三:

https://mochengmeiying.lofter.com/post/1d5b46b3_cf31bcc

连载四:

https://mochengmeiying.lofter.com/post/1d5b46b3_cf6bba8

连载五:

https://mochengmeiying.lofter.com/post/1d5b46b3_cfdbfb0

连载六:

https://mochengmeiying.lofter.com/post/1d5b46b3_cffa56b

连载七:

https://mochengmeiying.lofter.com/post/1d5b46b3_d02b68b

连载八:

https://mochengmeiying.lofter.com/post/1d5b46b3_d058ec0

连载九:


布洛克望着巴基手里的盒饭,中#国城那边的鱼香肉丝盖浇饭香的魂#飞#魄#散。

虽然跟巴基巴恩斯还不熟,然而,美国队长可是布洛克朗姆洛的本命大大,巴基号称是美国队长的男朋友,所以,布洛克心里暗暗发誓要帮队长守好这只羊,防止有人薅了资本主#义的羊毛。

  “这可是队长给你买的爱心晚餐啊!”

“我有事求你啦~”巴基说着苦着脸,一屁#股坐在布洛克的身边,床垫够软,两个人#弹着,布洛克赶紧端好盒饭。

 “队长呢?”

“下楼帮我接我爸去了。”

“你们俩这发展也太快了,一晚上没过就见上家长了?”

巴基急忙晃手:“哪儿跟哪儿啊,布洛克,不是见家长,这不赶上了,我爸要来看我。我就是要跟你说这事。”

布洛克饥肠辘辘,打开盒饭就吃,鱼香满腮:“你说吧,我吃。”

“我上班那地儿吧,有个小老板,今天我爸过来,他去接的。完#事刚来电#话说要泡我爸……”

布洛克差点喷巴基一脸肉丝:“我靠,你们这故事都不按套路来啊?”

“就是说啊,作者傻#逼。我这不也是着急上火的找你吗?”

“要不我给你点个农家小炒肉咱就算扯平了?”

“你还是不是队长的死忠粉丝了?这个忙你都不帮?”

“这跟队长有什么关系啊?”

巴基冷笑:“关系大发了!那小老板跟我爸好,我就不乐意,我不乐意了呢,跟队长就没心思约会,我没心思跟队长约会呢,队长就会憋屈。你懂我啥意思吧,你这不是帮我忙,你这是拯救美国你得懂?“

布洛克点点头:“就你这心思,你爸也是个聪明人,怎么会看上你家小老板。”

巴基给布洛克看手#机里洛基的照片。

布洛克直接“哇哦”一声。

“明白了?”

“明白!正点!”布洛克竖#起大拇指:“不是,我有点不明白,你爸,你想啊,你爸唉~~那得多大岁数,估计婚礼还没成,你爸都该出殡了吧……”

 巴基拿还没洗的袜子勒布洛克。

“好吧,我错了,你说咋办吧,先松开……”

巴基扔下袜子:“你帮我把他俩拆开就行,不管你用什么方法。”

布洛克苦着脸:“一份鱼香肉丝你就让我出卖我的灵魂和肉#体啊……”

“你可以不出卖啊。”

布洛克皮笑肉不笑:“拆CP你还想不付出肉#体和灵魂啊?走点心好伐……

巴基再次用袜子勒布洛克。

“好吧,我错了,反正帮你拆开就行,先松开……”



爸爸!!!

巴基见爸爸埃文斯就像一包棉花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响叮当之势扑进怀里,看得旁边的斯蒂文和洛基一阵心生醋意。

   然而话说老埃文斯捧着小巴基的脸蛋,扭来扭去看着,原原本本水泡泡的脸蛋,愣是睁眼瞎一般说:“瘦了,又瘦了……”

 拜托,每天零食老#娘啥时候亏待过,看看老#娘这张锥子脸……

 洛基在脑子里拧巴着浮现出一只旋转的陀螺,抽着。


“爸爸,我好想你啊。”

“嗯,你这个想的够虚假,都忘了我今天要来。”

“人家忙晕了嘛,我搬新家。”

巴基说着转过身,眼见着布洛克身后闪着圣光出现,吓得洛基一个激灵,斯蒂文黑着脸:

“山姆,不要拿风扇和台灯做背景效果……”

 “人家给了钱的……”山姆悻悻。

“闭嘴!”队长即将爆种,老埃文斯倒挺喜欢:“你的小伙伴都挺有#意思,搞艺术的?”

巴基揽着埃文斯爸爸的脖子不撒手,软#绵绵地像八爪鱼盘着爸爸,一一介绍:

“布洛克朗姆洛是我室友,拿着风扇和台灯做背景板的是山姆威尔森,斯蒂文罗杰斯,爸,你该认识吧。”

 “哎呀,你们这个艺术圈子我早就不混了。”

“爸!”巴基嗲声嗲气:“他是美国队长!”

老埃文斯震#惊地上下打量:“哇哦,美国队长!?哇哦,你出任务的时候一定化了很浓的妆……”

“见到您很高兴,埃文斯先生。”队长握住埃文斯的手,发觉老先生的手劲相当有力。

然后长达二十秒的暗暗较量,巴基看不下去了。

“好啦!都松手!”

斯蒂文赶紧放开:“埃文斯先生老当益壮啊……”

“谁说我爸老!”

“就是!”洛基立眉竖眼:“克里斯一点儿也不老。”

“洛基不许那样叫我爸!”

“在车上克里斯说我可以这样叫他!”

“爸!”

“没什么啊,洛基喜欢就叫呗!”

“呵呵”洛基窃笑。

“斯蒂文!”

“到!”

“退卡!”

“你敢!”洛基炸毛。

“埃文斯先生刚到,你们这些孩子都别瞎闹!”布洛克说着一把揽过埃文斯,舟车劳顿加上两个孩子在耳边吵,老埃文斯有点不太舒服了。

 “我带您去吃饭。”布洛克说着,斯蒂文觉得布洛克还挺靠得住,懂得解围,斜眼瞪山姆。

 山姆赶紧将功补过,拿着台灯和风扇给抹光墙的布洛克做效果。

  “交给我了,巴基!”布洛克说着招招手,拉着埃文斯爸爸消失在走廊,还没明白咋回事的巴基被洛基一把扭过脸,锥子脸像冰锥似得闪寒光。

  “你就是不让我得到爱情是吗!”

“爱毛线!那是我爸!”

“凭什么不让我泡你爸!”

“拉倒吧你,我爸心里早就有人了!”

洛基怔住:“谁啊?”

“你管!”

斯蒂文和山姆拽住即将撕逼的基巴,分开他们俩。


 就看两只炸毛喵开始隔空对怼。


 听到楼道里的吵嚷,埃文斯先生早就忍不住了,转身就跑了上来,正好瞅见巴基哭得梨花带雨:

“为了让斯蒂文买卡,你让我做他男朋友!呜呜呜呜呜……”

山姆鄙视地瞅着五雷轰顶的队长:“呵呵,合着队长你在爱情买卖啊……”

洛基正要发作,斜眼看到正在打量自己的老埃文斯,一时语噻。


“为了开卡,你让我儿子跟他的客人搞上了?洛基,我收回我的话,交给你我真的不放心……”

“听我说,克里斯!不是你想的那样……”洛基急的快要哭了,绿眼睛水汪汪。

“OH!COME ON!”巴基气急,洛基这招简直见人杀#人,见佛杀佛,尤其这对绿眼睛。他深知他爸爸毫无招架之力,要不然巴基这些年要什么爸爸就给买什么,想干嘛就干嘛,还不都是凭他一双绿眼睛!

 “埃文斯先生,我先带您去吃饭……”布洛克在身后小声地说。

 巴基觉得白瞎了那份鱼香肉丝,布洛克简直傻#逼。

 埃文斯叹了一口气:“你们冷静一下,明天我想知道到底怎么回事,要是说不清楚,我就带你回波士顿。我先去订个酒店……“

  “埃文斯先生,我先带您去吃饭……”布洛克在身后小声地说。


   老埃文斯忽然觉得儿子室友也是个二把刀。

  嗯,不过,听说文艺男青年都这样……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74)
2016-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