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少废话,脱了!趴下!》盾冬甜文 OOC(客人盾&芳疗技师冬)连载十一

前文在此:

https://mochengmeiying.lofter.com/post/1d5b46b3_d0f768b


十一


老埃文斯走下车,儿子巴基“吧唧”一声就迎面拍在坚#硬的马路地面上,看的山姆呲牙咧嘴。和老埃文斯一起架起没喝几口酒就醉成稀泥的巴基,老埃文斯拍了拍儿子凹进去的半张脸,在山姆震#惊的目光中,脸蛋恢复了饱满。

  卧#槽,你们是终结者吗?

斯蒂文已经在住院部的楼下等着,看到巴基这副醉猫的样子,考虑要不要带他去见自己的爸爸。斯蒂文知道,爸爸很传统,当年听说是为了逃避人言而离开了纽约,这几年才因为舍不得宝贝斯蒂文异地工作才妥协搬回来,即便搬回来也不愿住在治安和条件稍好的上东区。斯蒂文拗不过父亲,就在神盾局附近买了一套干净的、光线充足的二居室,请了一个佣人。他知道,爸爸是很节俭低调的,年轻的时候出门都是坐地铁,即便是个知名的演员。

  而自己一下就花掉一万多开了一张听上去笑话成分居多的芳疗按#摩卡,当然如果是为了谈恋爱,爸爸会原谅的。不过巴基这个工作性质,会不会让一向保守的爸爸起疑心呢?爸爸老家可是社#会主#义国#家啊……

又要说资本主#义大毒草,还是社#会主#义国#家好……

再说,爸爸那个样子,而巴基爸爸看上去光鲜亮丽气宇轩昂,自己的爸爸还没恢复,面色苍白,也没有梳洗,不过老埃文斯先生身边的巴基可以减分不少,俩儿子看上去怎么像是在产房互相抱错了孩子?

  斯蒂文跑过去搀住巴基,没费什么劲就将他扛在肩上,老埃文斯表示这个女婿我很中意。

“后生可畏。”老埃文斯笑眯眯地说。

“巴基不重,埃文斯先生,我会劝他多吃点。”

山姆憋不住“哈“一声加一个白眼,巴基吃不多,刚才一只龙虾,山姆表示只吃了一只腿#儿,还是最短的一只。

 “我年轻的时候,工作需要,也要健身,巴基这样体型的,倒是也扛得起来。“

“埃文斯先生,您现在也是可以的。“

“现在不得不小心一点,毕竟骨质酥松,腰膝酸#软,有时,感觉身#体被掏空……“

斯蒂文不知道这话该怎么往下接。


“我爸年轻的时候老帅了!“巴基醉醺醺吊在斯蒂文的屁#股上来了一句,然后一把抱住斯蒂文的后大#腿,在他圆#翘的屁#股上亲了一口:”爸爸最帅了!我爸是万#人迷!每个男人女人都想爬上我爸的床……“

 老埃文斯从口袋抽#出香奈儿的手帕塞#进宝贝儿子嘴里。

  “真是抱歉,斯蒂文,要不改日吧。“

山姆再次“哈“的一声,斯蒂文知道他在笑”改日“这句。


“我怕搅扰了你父亲的休息,你看巴基这副醉猫样子,成何体统。“老埃文斯皱着眉头。

不得不说,正中斯蒂文下怀,他也想在巴基清#醒自觉,神采奕奕的时候去见已经康复矍铄的父亲,而不是,一个醉的爸爸的脸和男友的屁#股都分不清的巴基去见一个病的连泡面和面汤都吃不下去的父亲。

爸爸瘦的只剩一把骨头了,得喂得胖一点才行。

 斯蒂文送他们到了医院门外,娜塔莎接到电#话,开车过来接。

“对了。“老埃文斯上车之际将一个紫色的小礼物盒塞到了斯蒂文的手里:”准备匆匆,不成敬意,希望你的父亲早日康复。“

 斯蒂文觉得心里很暖,接过来,躬身一叠声道谢,起身发现娜塔莎早就开着超跑载着一众驶出八百米远。


斯蒂文回到病房,把礼物盒放在床头,爸爸看了看,儿子斯蒂文脸上是满满的得意,笑得合不拢嘴,就像嘴巴里塞了一个衣架。

 呵呵呵呵呵呵呵……额~~~~~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儿子,你再这么笑我就犯病了……“

“好吧,爸爸,我今儿心里是真呀真高兴……“

“你小时候就这么憨,感谢上帝,憨点儿好,憨儿子比熊孩子好。“

“爸,其实,我想告诉你来着,希望你不要激动。“

爸爸瞪大了眼睛,绿油油像饿狼传说。

“爸,你这样瞪我,我会变身哦。“

“好吧,什么事?“

“我吧……我最近……谈了个……男朋友……“

爸爸“嘎“一声抽过去了。

后脑刚碰枕头反弹回来,坐的直直的:“你不是跟海丽大姨的三闺女谈着的吗?“

“没有啊,爸,那是同事瞎传的!“

“你不是跟人家都吃饭去了?那还不算约会?“

“爸!你接受不了我喜欢男人吗?“

爸爸皱着眉头:“你真的是小看你爸爸了,想当年你爸爸亲过的男人……算了,不说这些……“

“爸爸,我忽然想听耶……“

“不许放肆!谈你的事!你跟海丽大姨三闺女咋回事!“

“没咋回事啊,就是吃了一顿饭而已,我跟她说清楚了。“

“你跟她咋说的?“

“我就说,我吧……那个……最近吧……喜欢男人……“

      爸爸瞪着面前的憨儿子,忽然觉得哪怕熊一点点也行啊,忒耿直。

“她没一大嘴巴#子呼你脸?“

“没有。“

“那我听说你后来上医院了?干嘛去了?“

“她不是扑到我胸前哭嘛……然后……你知道,脸撞烂了,我给人家送医院去了。“

“儿子,我估计你上辈子是被冻过……”

“啥意思啊爸?”

“这辈子走的是冷幽默硬汉的戏路。“

 正吵吵,斯蒂文的手#机信息到了。

“我们安全到达酒店,放心。希望三天之后再来看望。--------克里斯埃文斯。”


    回过头,看到爸爸拆开了床头的礼物盒,正中下怀地摆#弄着。

  “谁送来的?挺#实用啊。”

   斯蒂文一看,是蓄电池暖宝宝。

 “我男朋友他爸爸送给你的。”

  爸爸怔住:“他这算啥意思?”

“我想……”斯蒂文歪这头认真思考:“他可能怕你的心拔凉拔凉的吧……”

  别说,真有点凉……

  爸爸想。

(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68)
2016-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