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少废话,脱了!趴下!》盾冬甜文 OOC(客人盾&芳疗技师冬)连载十五

前文在此:

https://blacksheepmirror.lofter.com/post/1d5b46b3_d1e7378

十五。

幸福的故事大都一样。

不幸的故事千奇百怪。

埃文斯和斯坦的故事也是如此,以至于两个儿子中的其中一个毫不知情,冤家路窄,偏偏茫茫人海对老爸老情人的养子一见钟情。

上帝你是在跟我玩吗?

斯坦爸爸更是没出息的是,见到埃文斯的瞬间一直石化,到了夜幕降临,就差接上水管子,竖在星巴克门口的花圃里当喷泉了。

埃文斯老先生,有头有脸有型有款,见了斯坦爸爸完全就是一副现了原形的暖水袋,拱着斯坦爸爸,塞比塞比地嗲叫,叫的星巴克门可罗雀,人去楼空,绕梁三日,飞沙走石。

   你俩倒是有个交流呗。

   斯蒂文觉得爸爸按照巴基的说法,一定会掉头就走,干净利落,最多梨花带雨地哭诉当年种种,也别是这个反应啊,这完全就是洛基见到股票暴跌的反应嘛。

  巴基紧挨着埃文斯爸爸生闷气,埃文斯爸爸眼里哪儿还有儿子啊,全世界都黑了,唯有斯坦一人是命!

  天很快黑漆漆的了,巴基的肚子很不争气地乱叫,斯蒂文管不了那么多,扛着巴基就出去了,巴基懒得挣扎,任由美国队长带他去觅食。

  上帝安排老情人会面在星巴克,还好是24#小#时营业。

  埃文斯看样子一晚上是道不完心里二#十#年的情话了,现在老是老了,然而一切变得可能,他怎么可能撒手?幸福来得太突然,然而斯坦爸爸的心已经拔凉拔凉的了。

 斯坦爸爸忽然跳起来,埃文斯一把抱住他的腰,往后一摔,两个人摔在长沙发上,扭来扭去,像极了当年《宇宙队长2.》里面搏斗的场面。

  店员表示现在的老年人就是不一样,很能搞事,纷纷掏出手#机。

 “塞比……”埃文斯觉得塞比要被自己勒得窒#息了才松手,还没说话,塞比一拳就招呼在他的帅脸上。

  “谁他#妈是塞比!”

 店员面面相觑,埃文斯倍感尴尬:“你叫塞巴斯蒂安斯坦!”

“我不是!”又是一拳。

埃文斯拽住他的袖口:“你曾经是我的男朋友!“

“我不是!“斯坦爸爸几乎要哭,又是一拳,围观的店员纷纷捂脸,看着就疼。

埃文斯爸爸挨了三拳,老身#子骨早就不太好,勉强站着,拦住想要开溜的斯坦爸爸:“我不会跟你打的……你是我的男朋友……”

 塞比爸爸哇的一声哭出来,扑倒了埃文斯,店员一哄而上,闪光灯亮成一片,塞比爸爸哪里顾得上脸面,骑在埃文斯身上,撂开手臂几拳正对埃文斯刀刻出来的完美五官招呼上去

“你!

是!

我!

的!

仇!

人!”

  埃文斯被打的奄奄一息,还是嘴硬:“那就动手……我会让……”

“别……别说那句!!!!”塞比爸爸尖#叫。

“宇宙代#表我的心……”

店员表示这个老头心很大,然而他们很怕他死在这,打了电#话叫救护车,顺便搀扶已经肩膀手臂严重扭伤的斯坦。

  所以……两个人都醒过来的时候,隔着床头柜,躺在病床#上,连着导尿管……

     英雄气短啊。

埃文斯苦笑,斯坦爸爸恶狠狠瞪着他。

“好吧,塞比,我的错,所有都是我的错,现在是,过去都是。”

“让我们现在说清楚!”

“我能就说一句吗?”

‘不能!过去你总是打断我说话,你说的什么我必须听或者服#从,而你呢?我说什么你都不听,所以,这次我要说,你听着……“

‘就一句,塞比……“

“我不听!”

“哦,该死的,塞巴斯蒂安斯坦!!”

“哈,这就来劲了?”

“妈个鸡快叫护#士来,你的尿袋满了,会倒流!!!”

斯坦爸爸:“……“

塞比很无语地按了召唤铃,护#士跑来换了尿袋,再次离开。

“所以,你醒过来,就一直盯着那玩意儿看?“斯坦简直无#地#自#容,要不是埃文斯也连着导尿管,他几乎要遁地了。

“我们都老了,塞比,这没什么可笑的。“

“可笑?是可悲吧。“

“哦,塞比……“

“别那样叫我!“

“别这样,对你心脏不好。“埃文斯偷瞄着他:”我不敢相信我还能活着见到你……“

“是啊,我的愿望是下辈子都别见到你!“

“干嘛那么恨我,二十多年了,塞比……“

“我没恨你了,我只是……“斯坦爸爸皱着眉头,翻身找个更舒服点的姿#势躺着,背过身。

“我们的孩子在一起了,这不是很好吗?“

“别提他们!“

“巴基也是你的孩子!你该清楚!“

“是你夺走了他!你更清楚!“塞比的声音忽然大起来,带着极度的愤怒。

“我不想你一个人带着孩子,那时候我们都快完了,我不能再给你一个孩子来拖累你……“

“见鬼,埃文斯,你不过是希望我能因为孩子回心转意吧,算盘打错了吧!“

“我真的……“埃文斯老泪纵横:’我真的没想到……你一次也没有来看孩子……”

“我们的孩子死了!埃文斯!死了!”

“别提那次事#故!那不是你的错!”老埃文斯从床#上跳起来,连着尿管,牵引力导致他五官激烈地移位,然后复原,伸手裆下,一把抓起导尿管,直接跑到塞比身边。

“不是你的错,那时候,本来风险就很大,巴基是个奇迹……”

“你还瞒着你家‘奇迹’?”

“那时候,我不能告诉他他真#实的来历……”埃文斯摇着头。

“你骗了他二十多年!”塞比冷笑。

“你呢?你收养的孩子?难道你就没有骗过他什么事?你烧掉了关于我的一切,他根本不知道我的存在吧!”

“别提斯蒂文!”

“别提他?塞比,他们如果在一起了,总要常常提起他!”

“你以为我会同意斯蒂文和巴基结婚?做梦吧你,埃文斯!想都别想!”

老克里斯震#惊地望着早已今非昔比的老情人:“你要拆散他们?……塞比……别这样……你该知道……那有多残#忍……想想你……和我……”

“就因为你和我!我才要拆开他们,越早越好!”斯坦爸爸恶狠狠地咬着牙。

(未完待续)

评论(22)
热度(71)
2016-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