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少废话,脱了!趴下!》盾冬甜文 OOC(客人盾&芳疗技师冬)连载十六

前文在此:

https://blacksheepmirror.lofter.com/post/1d5b46b3_d3c941f

十六

海丽姐一听到消息,就像个活泼的妇女叫RDJ的孙#子开车跑车送她过来,RDJ知道这事气得不行,一再嘱咐,自己腿脚不方便就不过去揍克里斯了,这把年纪一脚上去,动作难看还会扭坏髋骨。

  海丽在走廊撞见自己的三闺女,双手提着几个尿袋,见着亲妈打招呼:“妈,您来啦?”

“佩吉,怎么这么多尿袋,先扔掉再说话。”

“我埃文斯叔的呗……”

海丽差点因为这句话掉完头发:“这么多……”

“哦,还有我斯坦叔的。”

“你大晚上调班过来就干这事啊?你不是应该在神盾局……”

“嘘!妈!护#士是为了掩盖我的身份好吗!”

“你这戏路在我们那个年代叫-----客串。”海丽耸耸肩,三闺女已经把尿袋放进医院的废料桶。

“他俩的……尿管……都是你给收拾的?”

“是啊……”

海丽想了想:“咋样啊……”

“就那样啊……”

“还能行吗?”

“妈你好坏哦”说完,三闺女佩吉就乐了。

“我问你他们俩相处的咋样,你不是一直进进出出的……”

‘进进出出,哇哈哈哈哈哈……“

“你们现在的孩子啊……还能不能正经说话!“

“妈,你让我冷静一下,哇哈哈哈哈……“

“我真是太缺德了,给你起了这么个名字,简直侮辱英雄儿女~~“

“好吧,好吧,妈,他们一直在吵架,喝水,吵架……就这样……“

海丽快步往里走,摇着头:“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会出事!“


佩吉目送妈妈走进去,回国身看到RDJ的孙#子,RDJ三世。


“佩吉,那个,一起出去喝一杯呗。“三世扬扬眉毛,小屁孩跟他爷爷年轻一个模样。

佩吉没好气:“等你长个儿了吧。“

“好像你多高似的,多高你咋单身狗?“RDJ三世回嘴。

佩吉笑笑:“你就心眼太坏,所以你不长个儿……“

说完扬长而去,三世急了:

“嘿!爷爷说我成年后净高会长到一米八的!一米八!你听见了吗!佩吉!!!“

“还有十厘米!加油哦!小屁孩!“

佩吉的声音从过道另一头传来。


海丽推开门,两个胸#脯上饱满的肌肉膨#胀着,随时准备迎战孩子气不顾一切的埃文斯,这家伙年轻的时候就是个熊孩子,现在是个熊大叔,对付起来可能更麻烦。没想到她一脚踹开门,却看到克里斯跪在塞比的拖鞋上,把他的双脚捂在怀里,正在哭唧唧。塞比倒是一脸不在乎,喝着斯蒂文送来的星巴克代糖咖啡。


  佩吉你这个死孩子!

  这算哪门子吵架!

  老#娘一个不小心闪瞎。


 “在布加勒斯特冻的呀……心疼死我了……“老克里斯完全没个样子,抱着那双脚就跟抱了一个大元宝似的踹在胸前捂着。

“哈~~~海丽跟你说的吧!我就知道她嘴不严,啥都跟你嚼……“


“嘿!我在这儿呢!“海丽叉腰。


“嗯,她昨天中午跟我在广#场酒店吃的饭,她还叫我别跟你见面呢。“

“那倒是,我还真的不想见你!“

“咱们这是上帝的姻缘是命运的安排……“

“克里斯你要是再这么恶心,我就要吐了。“

“我要告诉海丽,她错了!她的安排永远左右不了上帝的决定!“


“嘿,哥们,我就在这儿!“


斯坦望着埃文斯:“上帝也有弄错的时候……“

“那你干嘛跑到布加勒斯特去?你还记得那一次我扯着你去开房……“


“嘿!我说你们!老#娘还在这儿呢!!!“


塞比脸上的表情忽然柔和了:“‘宇宙队长最后一部了……那天我们收工,我一个人想出去走走,结果……“

“你迷路了,在德国你就迷路……我偷偷跟着你,怕你走丢……“

“然后带我去开房也是怕我走丢吗?“


“老#娘还在这里~~~~“


“然而,啥都没做……”塞比摇摇头。

“你还记得O(∩_∩)O”克里斯笑得像一朵鲜花。

斯坦点点头,叹了一口气:“网上买的套套,还没到呢。”

海丽听得入神,忍不住问了一句:“都多长时间还不到呢?”

老埃文斯:“我还记得那是双十一……”


海丽无语:“着急忙火的,你们能不能憋在这个事情上贪便宜?”


斯坦瘪瘪嘴:“你坏了规矩,说好了,拍戏期间,一三五七做,二四六不做……”

海丽翻白眼:“一三五,二四六,你俩这种事儿整的跟纽约动物园熊猫馆开馆似的,歇业啊?”


老埃文斯感动地闪着泪花:“记得真清楚,海丽说你都毁掉了,都烧了……”

“她烧的,真讨厌!”


海丽无力,拉开门:“佩吉!过来给这俩换尿袋啦!”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59)
2016-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