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少废话,脱了!趴下!》盾冬甜文 OOC(客人盾&芳疗技师冬)连载十七

前文在此:

https://blacksheepmirror.lofter.com/post/1d5b46b3_d3f208b

十七

布洛克敲了敲病房的门,他打过电话给斯蒂文,那是他的大偶像,他的爸爸又住院了,布洛克想着无论如何要来看看。

  病房无人,只有塞比爸爸在午睡,旁边有一张空着的病床,布洛克觉得很奇怪,美国队长不应该让自己的爸爸睡个VIP单间什么的吗?

 他摇着头,把足以完全遮住他的全身的巨大花束塞进两张床中间,轻轻拉过椅子,双脚不由自主翘在塞比爸爸的床边搭着,掏出手机开始玩游戏。

  塞比爸爸醒了,他忿忿地瞪着眼,扭过身子,表情狰狞。

  布洛克发现了,赶忙收起手机:“嗨,斯坦先生,我是罗杰斯先生的大粉丝,听说您病了,来看看您,不好意思,我把您吵醒了?”

“你的脚压住我的导尿管了!”

布洛克赶忙收回双圌腿:“对不住哈。”

塞比爸爸脸色忽然一变,惊现布洛克身后出现的老克里斯,出现倒是没错,就是大白天的,克里斯全身漆黑,只有一双眼睛红光闪闪,布洛克结结实实打了一个哆嗦。

  斯蒂文提着饭盒刚走到楼下,听到楼上一阵窗玻璃炸裂,顿时他摆好了开战的标准姿势,却看到布洛克已经拍在他不远的水泥地上。

  “都伸了手要接住你了……”

 布洛克刚要起来,一个盆栽再次击中他的后脑,眼看抢救无望了。

  巴基和海丽姐默默围观,清洁阿姨拿着拖把热水匆匆赶来,看着三个人盯着地上的布洛克。

“医闹?“

“我们不认识他。“

“拍完没有?拍完我要收拾了。“

‘麻烦您了,阿姨。“

 三个人收好手机,拿着饭盒走进住院部。


 老埃文斯气呼呼,盯着面前的塞比,对方则是一副我懒的理你的样子,转过身不理他。

“布洛克~~~认识你”

“我刚说了,我不认识!克里斯埃文斯你以为你在跟谁说话?”塞比背过身躺着,他不得不承认,就算克里斯变成老埃文斯,认真起来,依旧气势十足,年轻的时候他就是怕他,倒不是说他会打他,他是怕克里斯会……

  焦虑……

 “该死的!他送你这么多玫瑰花,一……二……三……四……”

半个小时过去了。

老埃文斯在床边跺脚:“999朵!!!老圌子还没死呢!就敢挖我的墙角!”

“克里斯你太可笑了!他是个孩子!”

“哈,恭喜你又收获了一个小辈的爱情……”

“我简直无法相信!”塞比说着转过身,大眼睛恶狠狠:“二十多年你还是这副德行!”

“他们只是要玩玩而已!”

“拜托……”塞比又气又想笑:“要玩也要找个年轻貌美的吧!”

“我非要把他从巴基的屋子赶出去!让斯蒂文住进去!”

“克里斯埃文斯你简直疯了!”

“这样我们婚后他们叫我们爸爸都是不别扭的!”

塞比猛然间坐起来,眼前一片贫血后漆黑,然而依旧大吼:“谁ТMD说要嫁给你!?”

老埃文斯横着脸:“下月初八!”

“哦!我的天啊!!!”塞比翻起被子,赤脚下床:“要不是我连着导尿管,我就把病房门甩在你脸上,然后离开美国!”

“你就算是把尿袋甩在我脸上,下月初八你也要跟我结婚!”

“你以为孩子们会同意吗?”

“他们下月初九!”

“克里斯,你早起忘吃药了吗!?”

“你那件被我没收的菲拉格慕西装还在我那里,我觉得当天你穿正好……”

“克里斯!你又在想法控制我了吗?”

“我会设法定下广场酒店……”

“克里斯埃文斯你这个大混圌蛋!”塞比钻回床上,赤脚踩在地上,他的冻疮又要发作。

正在吵吵,三个人走了进来,看到了叉着腰,颐指气使的老埃文斯。

“出什么事啦?”海丽望着赌气的塞比和气鼓鼓的克里斯。

“下月初八,我们结婚。”

“啥!!!”海丽大惊。

俩孩子的饭盒同时落地,分别瞪着各自的爸爸:“爸爸!!??“

“你们下月初九结婚。“

“啥!!!“海丽大惊again。

俩孩子的下巴同时落地,同时盯着旁边的男友:“跟你?“

塞比再也听不下去了,翻身起床,拎着尿袋:“海丽,看在萨缪尔的份儿上,让佩吉帮我弄掉这个东西,我要离开这儿!“

海丽点头:“可以,没问题,但是,塞比,萨缪尔还活着,虽然也在用导尿管……“

“爸爸……你要干什么?“斯蒂文望着塞比爸爸前所未有的抓狂样儿,有点吃惊。

塞比一脸大义凛然:“我要离开美国!“

“我不准!“老埃文斯拦住了塞比。

“爸爸?你说真的吗?“斯蒂文看了看身边的巴基,忽然很认真地犟嘴:”我不走!“

“这就对了,孩子!“老埃文斯赞许地点头:”必要时你要强硬一点!“

塞比软了半边脸:“听我说,孩子,咱们可以回老家……“

斯蒂文苦笑:“老家?罗马尼亚?爸爸,我是美国队长啊……“

“回罗马尼亚你也可以当队长!“

斯蒂文苦笑again:“罗马尼亚队长吗?”

“哈!”巴基笑出声,然后赶忙闭嘴,海丽在瞪他。

“我不能让你一个人回老家,你要走,我肯定也要走的,爸爸,那我有个条件。”斯蒂文瞄着身边的男友。

“说吧。”

“我能不能带上巴基?”

“啥?”巴基瞪大眼睛。

“嘿!”老埃文斯冒火了:“别想从我身边带走我的乖囡!”

“斯蒂文!我没说要跟你回什么罗马尼亚的鬼地方!另外,爸爸!你答应心理医生不再那样叫我的!!”巴基跳脚。

  “哦,儿子,你是我的命圌根子,你要是跟这小子去了罗马尼亚,那我也要去!”


 海丽忽然觉得这一集其实意义不大。


  塞比瞪着眼睛,来回看看七嘴八舌的儿子们和克里斯,忽然打断他们:“克里斯你也要去,我ТMD还去什么罗马尼亚!”

“呦吼~~~”巴基得意地甩过脸,望着斯蒂文:“你当不了罗马尼亚队长啦。”

“爸爸!兰格威致!”斯蒂文叉着腰,他从没听过爸爸爆粗口,抱歉地跟身边的巴基解释:“我爸爸从不说脏话的,可能是镇静剂让他不太正常了。”

“哈,你应该见识一下我爸爸,他过去都是片场飙脏话第一的人物,没有镇静剂停不下来的那种……”

 “乖囡,不要乱说话!”

“克里斯埃文斯,我ТMD警告你不许TNND那么叫我!!!”巴基爆种。


吓得斯蒂文抱紧了身边的海丽大姨。

  “所以……你还要带他去罗马尼亚?”塞比爸爸冷笑。

  还要往下说,病房门一脚踹开,然而踹开之后,门后的老人迎面跟地板来了一个又大又硬的吻,吓得塞比抱紧了怀里的尿袋。

  只看见一个全身腱子肉但是头发已经全白,依旧辨得清英俊的往昔的老人……

趴在地上,身后是纱布包扎如同木乃伊,只露了脸出来呼吸的布洛克。

  “好啊!欺负完我儿子,你们想开溜吗?”

  说着,地上的老人抬起头,一眼就看到抱紧尿袋的塞巴斯蒂安斯坦。

“塞比???”

“KIKI??”

然后,两个人异口同声:“你还活着呢~~~“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60)
201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