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少废话,脱了!趴下!》盾冬甜文 OOC(客人盾&芳疗技师冬)连载二十一

前文在此:

https://blacksheepmirror.lofter.com/post/1d5b46b3_d4db85f

二十一


克里斯埃文斯绝没有想到,星巴克的一幕再次上演,他石化在原地,握着斯蒂文的手,僵住了一个钟头,广场酒店的侍者开始下圌注,看看他们谁先动。

斯蒂文受不了了,他先动。

侍者们发出遗憾的哀叹:不是说老人家更加憋不住尿吗?

“我……我没想到……”埃文斯几乎抽泣:“你看上去……那么……”

“所以……”斯蒂文尴尬而抱歉地笑笑:“我肯定不像塞比爸爸,你看这下巴,这鼻子,这眼睛,这头发……”

“这胸……”埃文斯失神地喃喃自语。

“抱歉您说啥?”

“没啥……”埃文斯闭上眼摇摇头:“塞比一个人把你带大?”

斯蒂文点点头,后面VIP椭圆沙发中早就开始吃瓜的围观女士们发出“哦~~~”的同情叹息。

“他没有提到我?”

“没有。”

“从来没有?”

“没有。”

埃文斯点点头:“他做得很对。但我真的没想到,你知道,你那么高大英俊……我可以……”说着,埃文斯想要像长辈那样抚摸斯蒂文的金发,后者有点惧怕地闪了闪身体,埃文斯收回了自己的手,倍感失落。

“我只是不习惯除了塞比爸爸之外的男人……这样碰我……”斯蒂文抱歉地说着。

埃文斯的手掌缓缓落下,斑白的两鬓开始微微出汗,他全身发麻,怅然若失。

“你小的时候,身体不好?”

“经常的,塞比爸爸半夜抱着我去找医生,发烧,哮喘,肺炎,腹泻,总之最流行的都过一遍似的,海丽姨说,如果我不生病,美国历史会改写。”

“巴基知道这件事吗?”埃文斯忽然紧张起来。

斯蒂文摇摇头:“他什么都不知道,需要我告诉他吗?“

埃文斯忽然站了起来,望着已经夜幕降临的街道,外面车水马龙,他发了一会儿呆,窗外正好有两个年轻人似乎在约会,他们在酒店门口的地点相约,在行色匆匆的人群中寻找彼此,最后终于得以相聚。

他们笑着拥抱在一起,正好在埃文斯吩咐酒店在门口装饰的巨大榭寄生下面。

两个风华正茂的孩子仰起头,望了望青葱的榭寄生,然后低下头,深情拥圌吻。

斯蒂文发现埃文斯在哭……


斯蒂文回到医院,发现塞比爸爸已经转到了单人病房,正望着电视默默发呆,外面是圣诞月例行的花车游圌行,街上发来的现场报道,乱哄哄的。

塞比爸爸直勾勾望着电视上的火焰和失去交通管制的人群,斯蒂文摸圌到了床边的遥控器,关掉了电视。

”你下午干什么去了?“塞比爸爸的声音闷闷的,毫无生气。

”嗯,有点事,爸爸。你感觉怎么样?“

”那个……克里斯呢?“

”他出院了?“

”我不知道,我以为你会到他的病房看看他……“

”我一会儿就去……“

斯蒂文说着扶塞比爸爸慢慢躺下:”要是问题不大,爸爸,过几天您就可以出院了,离我工作的地方近一点,我可以每天回来几次看看你。“

”不要担心我。“塞比爸爸的脸色很不好,他静悄悄地说着,眼睛都要睁不开了。

”睡吧,爸爸。“

”记得……“

”我会记得过去看看埃文斯先生……“

话音未落,病房门”哐“一声掀开。脸颊红红,明显哭过,而且头发乱七八糟的巴基立在门外,大叫着:爸爸!!”

斯蒂文瞪着他,塞比爸爸更是像是打了肾上腺素般坐起来。

“克里斯怎么了?”

“爸爸不在你这里?”

“克里斯?他在哪儿?”塞比爸爸在斯蒂文的搀扶下就要下床。

“他的行李和衣服都拿走了,退了酒店的房间,我哪儿都找不到他!”

塞比爸爸一阵眩晕,斯蒂文赶忙扶住他。

”你跟我爸爸说了什么!我去过广场酒店,那里的侍者说下午你跟他待在一起!!“巴基说着扑上来揪住了斯蒂文的格子衬衣衣领,咬牙切齿:”你是不是告诉他不要纠缠你爸爸?他伤心走掉了?要是他有个好歹,斯蒂文!我会把你切了蘸酱油吃!!“

虽然最后的尾音已经带上哭腔,但是听上去依旧毛圌骨圌悚圌然。

佩吉和海丽,还有负责队长安全的山姆都跑进来,塞比双圌腿无力,猛然间从床上跌落在地,山姆扶住他,被他一把推开,跌跌撞撞扑向自己的儿子。

”说!你跟他说了什么!!“

”爸爸……“

”到底怎么回事?“海丽姨也急了。

”爸爸走了,没有留下任何话……“巴基说着嚎啕大哭,佩吉赶忙过去抱住他。

”说!!斯蒂文!你跟他说了什么!!!“塞比爸爸几乎是撕心裂肺。

斯蒂文看了看抽泣的巴基和眼前面目全非的爸爸,如鲠在喉。

”斯蒂文!到底怎么回事?“山姆也懵了。

只有佩吉猜了个大概,拉着巴基去了走廊,关上了门。

”啪!“

巴基走后,塞比爸爸忽然一个耳光打在宝贝儿子脸上,吓得海丽护住了斯蒂文:”塞巴斯蒂安!!!你干什么!?“

”就是不说是不是?“

”你居然为了埃文斯打你的儿子!!“海丽愤愤不平。

塞比目中无人,斯蒂文就像是他眼中的猎物般,他逼近他,斯蒂文低着头,不敢说话,他第一次被爸爸打,堂堂美国队长,全身禁不住颤抖。

”爸爸……对不起……我……“

”你说了什么?你跟他说了什么?算我求求你……“塞比说着哭了起来,山姆和海丽交换眼色,海丽扶住了塞比,山姆护住队长。

”我说了……我……“

”快说啊……“塞比老泪纵横。

”我说……我是他的亲生儿子……“

晴天霹雳,山姆完全被劈烂了,而深知真相的海丽更是如同接受了十轮冰桶挑战愣在塞比身边。

塞比爆发出惊心动魄的嘶吼,扑向斯蒂文,左右开弓,抽打儿子的脸,反应过来的山姆赶忙护住队长,而海丽奋力地抱住塞比的腰,把他往后拉。

”你怎么敢!!!“塞比说不下去,捂住了心脏,听到房间混乱的巴基和佩吉也冲进来,看到了倒下去的塞比。

”爸爸!“斯蒂文推开山姆,将塞比爸爸搂在怀里:”爸爸,我错了,求你了,爸爸,埃文斯先生一直瞒着你筹备婚礼,我只是觉得不能一直这样让他蒙在鼓里……“

”混圌蛋丫头!“海丽跳起来指着佩吉:”是不是你助的?“

”这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怎么就不能帮斯蒂文,他有这个权力知道真相!“佩吉义正言辞。

巴基来回瞪着眼前因为埃文斯爸爸失踪而乱成一锅粥的一众:”你们在说什么?真相?真相是什么?“

房间瞬间安静下来。

巴基跺着脚大叫着:”真相是什么!ТMD告诉我!!!“


克里斯埃文斯的声音忽然从巴基身后传来:”巴基……塞比爸爸是你的亲生父亲……“

巴基眼睛像啤酒瓶底似的瞪大到极限,转过脸,望着穿戴整齐的爸爸。

”我没上回波士顿的飞机……“

  他苦笑着。

(未完待续)

评论(14)
热度(52)
201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