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少废话,脱了!趴下!》盾冬甜文 OOC(客人盾&芳疗技师冬)连载二十三(TJ过来客串)

前文在此

https://blacksheepmirror.lofter.com/post/1d5b46b3_d51c9d2


柯总,TJ和小火过来客串……


二十三

巴基喝了第五轮,耳边的音乐声音大到说话都用喊,然而巴基不在乎,他要醉了,眼前的陌生酒保担心地望着他,都成了双影。

巴基端起酒杯的瞬间,他的手被温柔地捉住了,懒洋洋转过头,看到一个带着可爱绵羊角发饰的卷毛男孩,笑眯眯望着他,脸上的金粉银粉敷了一大把,画着金色和紫色的眼线,穿着紧绷绷的皮裤,戴着小斧子的挂件,手上戒指一大堆,二指背心缀满亮片。简直就是染了荧光的小绵羊。

挺酷的。

“嘿,我没见过你。”他笑着,甜的出蜜。

巴基礼貌地回应一个勉强的笑容:“我也没见过你,不是吗?”

“开什么玩笑,我天天混这里,看到舞台上那个酒杯了吗?”

“嗯。”

“一会儿我会在里面跳舞,这里的男人都会抢购浸泡过我的酒。”

巴基感觉自己酒都醒了:“哦,有点……恶心……”

小绵羊笑开了花,巴基觉得他超级可爱,脸上的肉随着他“咯咯咯”的笑声微微颤#动,脸上的闪粉也是哗哗地亮起来。

然后他忽然拉住巴基的手:“来,新来的,我带你到前排。”

巴基晕晕乎乎被这只泡酒小羊拉到了舞台边上,看着他一小跳爬上DJ台,上面是一个头发剃得很短的金发男孩正在调音,手臂上是如同火焰般的纹身,身上也穿着红色金色亮片组成的紧身背心,穿着紧紧的牛仔裤,几乎看得出两#腿之间鼓鼓的那玩意儿的轮廓。

都是年轻的荷尔蒙动物啊……

那只小羊跟火焰DJ很用#力地舌吻之后就在众人的尖#叫口哨中爬进那个巨大的透#明高脚酒杯,头顶的酒瓶形状水槽里顿时随着强劲的音乐往下猛灌乳#白#色的甜酒。

真够色#情的。

巴基瞅着那个巨大的酒瓶口-----完全设计成了一个暧昧的形状,简直就像男人的老#二嘛!

小羊在酒杯里跪着,随着米酒往身上缓缓流下来,伴着音乐不断摸自己的身#体,大#腿,和圆#滚滚的屁#股,他把裤子褪了,穿着丁#字#裤的屁#股上居然还有一个翘#起来的小羊尾巴,下面坠着一个红色的圆铃铛,垂在他的股缝中间。

巴基不能相信会有人喝这里面的酒,然而,身边的男人都叫惨了,巴基断定他们嗨了麻。

里面的小羊得意洋洋,简直喜洋洋。巴基瞅着他,他伏#在酒杯边跟那个火焰DJ亲#吻,不防跑上来几个要抓#住他的男人,结果舞台另一头冲上来一个高大的胡子男,几下就将那几个烂番薯臭鸟蛋揍下舞台。

小羊放开火焰DJ,从身后拢住气喘吁吁,瞪视台下,一脸“谁ТMD是下一个”的大胡子男人,他穿着被酒渍弄得脏兮兮的黑色T恤,穿着蓝色牛仔裤和军靴,身上的肌肉就像是打多了雄性激素似的一块块崛起,巴基不由自主盯着他两#腿之间看。

哇哦,简直是-----吐鲁番的葡萄熟了……

音乐终于完了,巴基感觉自己的脑子里成了一滩热粥,他晕晕乎乎被推挤着,看到小羊拿着酒杯往外撒酒,男人们就像缺氧的鱼张着嘴……

好吧,现在的年轻人都玩的大。

巴基几乎要被挤倒了,他喘不上气,忽然被一只有力的手揽在怀里,然后扯出了人群。

恍恍惚惚中他被扯进后#台,任由摆#布的巴基被那个男人直接拉进了后#台洗手间,他醉的半死的绿眼睛才注意到面前的人。

火焰DJ?

“嘿,我叫小火。”他笑眯眯望着他:“你没事吧。”

“我有点……”巴基说着站不住,小火扶着他:“你是新人吧,TJ跳舞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你了,是他带你进场子的?”

“不不不,”巴基摇晃着贴着小火,否则站不住:“我们刚刚认识。”

“哦,我以为是他带你过来的,你的男朋友呢?”

“嘿!”巴基听上去就生气:“老#子没有男朋友!一个人就不能来了!?”

“能能能,当然能!”小火慌忙解释,看着巴基都醉猫一般,不过长得真可爱,看得出,不是失恋就是被甩,或者甩了人,总之八#九不离十。

“那就开开心心的,说着小火拿出一个小塑料袋,里面是蓝色药片”

“这是什么?”

“助兴的玩意儿,给……”小火说着递给巴基:“放心吧,场子里专用的,不会让你难受,也不会上瘾。”

“我爸说,这是坏东西,不能吃。”

“乖宝宝,你真可爱,TJ也吃的,没事,你尝试一下啦。”小火纵容着,

“我还是不了。”巴基推开小火的手,心里想起爸爸埃文斯的样子,嗯,伟光正!

“巴基……绝对不能碰这类东西……他们会毁了你……”(埃文斯的回音中)



小火坏笑着,忽然捧着巴基的头,像一团火球撞向他,将他扔到了洗手台上,巴基醉醺醺,哪有这种力气跟他硬拼,还没来得及叫,小火的舌#头就伸进他的嘴巴,将那颗药送进他的喉#咙。

“哦,不!”巴基叫着,但小火坏兮兮地盯着他,按住他的双手:“你真可爱,我们来玩玩吧,我保证你会喜欢的,你没经验无所谓,反正我很棒哒!”

巴基慌了,他哪里见过这种架势,奋力想要推开面前的小火:“你这样对得起你的小羊男朋友吗?”

“嘿,他不是我男友,看到刚才那个揍人的大胡子吗?那是我老爸,小羊是我后妈……”

好吧,现在的世界我不懂!


接着小火笑得更坏:“老爸不在的时候,我就跟后妈乱搞,你信吗?”

巴基觉得自己家的事情其实还不算乱……


然而他依旧拳#脚相加小火:“放开我,放开我!”

“我们来玩玩嘛,你会喜欢的!”小火说着开始扒巴基的牛仔裤,冲着露#出来的绣着小鹿斑比的内#裤吹了一声口哨。

“原来跟我有缘的都是长角的小魔鬼啊~~~”小火说着凑近巴基的脸蛋,紧紧压住他,跟他舌吻,巴基觉得大脑里面的神#经都乱颤起来,视线也模糊了。意识开始随着那片迷幻剂,越来越远地飘离他的控#制。

后背冰冰的,应该已经被脱#光了吧……


斯蒂文!

巴基下意识地喊了一声。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53)
201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