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少废话,脱了!趴下!》盾冬甜文 OOC(客人盾&芳疗技师冬)连载二十五

前文在此:

https://blacksheepmirror.lofter.com/post/1d5b46b3_d5be6e0

二十五

陷入这场混乱的家长儿女们都瞪着塞比爸爸,佩吉搀扶着发抖的塞比爸爸,他意识到刚才打了自己的亲儿子,克里斯一手养大的孩子,自己养大的斯蒂文的心上人。

  MD,这个乱啊……

 然而下一秒,柯蒂斯的手忽然抚上塞比爸爸的后颈,让他转过脸,柯蒂斯的蓝眼睛几乎蓄满泪水了。

老埃文斯心里叫着---作者你怎么不去死。

“塞……塞比?塞巴斯蒂安斯坦?你?真的是你?”柯蒂斯的嘴唇有点颤抖,舌头打结。

塞比爸爸上下打量面前这个健壮而凶恶的老家伙,沾了一点血腥还挺性圌感,他仔细看了看他,忽然猛地捂住嘴。

“好吧,到底咋回事!!”老埃文斯出离愤怒。

下一秒,柯蒂斯和塞比爸爸旁若无人地亲热拥抱在一起.

TJ和埃文斯同时爆发出一声:WHAT???“

”柯……“

不得不说,塞比爸爸叫柯蒂斯的昵称比TJ还要动情撩人,柯蒂斯就像兜头一壶热水浇下来,冰柱都化了,淋淋漓漓全身滴水。

”混圌蛋!你就那么消失了……“塞比爸爸抱紧他:”为什么不联系我?“

”塞比,你值得更好的人,告诉我,你现在跟谁在一起,过得好不好?“柯蒂斯几乎要哭了。

”没有,我一直一个人……“

”喔,我的心肝宝贝小乖乖啊……呜呜呜呜呜呜……“

柯蒂斯如同进站的火车拉着汽笛,周围的人好似迎面撞见大暴雪,全身冰冷加哆嗦。

”塞巴斯蒂安!!!!“老埃文斯受不了了,他破音地大吼:”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塞比凶狠地扭过脸:”克里斯!他是斯蒂文的恩圌人,论起来,算是他的教父!“

”我们的教父只能是安东尼或者RDJ!“

”哈,你都多少年没见安东尼了?告诉我你还知道他住在哪里吗?“

老埃文斯语塞,当年他和塞比的分手确实伤害了身边很多人,大家不愿回首当年事,避而不见,不久就失去了联系。

柯蒂斯瞪着面前的埃文斯:“这就是当年的克里斯埃文斯?哇哦,就是跟你分手那个家伙?”

“嘿!我还在这儿!”老埃文斯不服气地大叫。

斯蒂文怕再次打起来,爸爸说柯蒂斯是他的教父,身边这个埃文斯是亲爹,这要打起来,他还真不知道拉哪一个比较好。

斯蒂文不明白好端端的自己怎么会有三个爹。

他这个儿子当得很辛苦。


塞比爸爸拉着斯蒂文走到柯蒂斯面前:“是他把那个出事的代圌孕母亲送到医院,我们在医院认识,后来我在布加勒斯特的酒馆,是柯蒂斯一直暗中保护我照顾我,否则我……”塞比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怎么回事?”老埃文斯现在也不气了,想起塞比离开他的那些年的事情,很多他都不知道,三分担心,七分心疼。

“他被那些酒鬼混混盯上了,我收拾了他们,把你当年的醉猫爸爸送到酒店,要不然,他就冻死了。不过后来他的美国朋友赶来带走了他……”

塞比爸爸听到这里眼圈就红了:“我就再也没有见过你了……你是个大好人,柯……”

“完了,发了好人卡了,爸,你可以杀青了。”小火在身后没死活地笑着。

“过来,混球,这是塞比爸爸,你的教父……”

小火差点就地丧失娱乐功能,瞪着斯蒂文,对方儿子一脸---

呵呵,你也多了一个爹啊恭喜的表情。

然而巴基忽然反应过来,扑上去就一拳打中还在愣神的小火的脸蛋,小火哀叫着仰面趔趄,TJ扶住他,气呼呼地瞪着自己的丈夫柯蒂斯:“柯!”

“爸爸!就是他喂我毒圌品还想搞我!”巴基呼哧呼哧地咬着牙,身后的斯蒂文再度变成全黑,只有眼睛亮晶晶。

塞比爸爸嘴角抽圌搐了一下,半天望着身边同样脸蛋抽圌搐的柯蒂斯:“你儿子?我的教子?刚才……想上我的……亲儿子?”

柯蒂斯连忙解释:“这是个误会,塞比……求你……不要不理我……”

“我不会不理你的……柯……”塞比爸爸泪光闪闪。


老埃文斯跳脚:“Alright!这剧情我是进行不下去了!这根本不是情景剧,这是恐怖片!!!”

还是佩吉吃够了瓜,跑到大家中间撑开双臂:“都是误会,大家不要吵了!无论如何,塞比爸爸跟当年的朋友相见总是好事,巴基也没有出事,不打不相识,大家别再搅合了,还嫌作者不够神经,这戏不够乱吗?再搅合下去,其他的CP都要出来了!!”

斯蒂文第一个点头表示休战,他不想下一集再多一个爹了。


老埃文斯筋疲力尽,心里只想着好好结个婚,没想到扯出这么多剧情,一头狗血地有点后悔跑到纽约来看儿子,然而下一秒看到站在柯蒂斯身边手拉手叙旧情的塞比,醋味四溢。


回去的车上,斯蒂文非要跟着巴基,巴基非要跟着爸爸埃文斯,这意味着,两个壮汉(三个男人)加司机佩吉,车里没有余位,塞比爸爸坐的是柯蒂斯的车,这让老埃文斯气不打一处来。

“克里斯叔叔,做小辈的我不能乱讲,但是,结婚的事情,您能不能缓缓,你瞅现在这个乱劲儿……”

“但是塞比都要被人抢跑了……”埃文斯喃喃地说。

“爸爸!”巴基忽然恼了:“我不明白为什么你非要跟他一起过下半生,这么多年你不是一个人挺自在的吗?”

“巴基……正因为如此,我才好好好照顾他,这么多年,我都没在他身边……”

“你看他不是也好好的嘛!”巴基不服气。

“巴基……”埃文斯心力交瘁,望着后座上的一对儿孩子,斯蒂文紧紧攥着巴基的手。

“斯蒂文没有丢失他的小鹿,但我丢了我的小鹿……”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43)
2016-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