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少废话,脱了!趴下!》盾冬甜文 OOC(客人盾&芳疗技师冬)连载二十六

前文在此:

https://blacksheepmirror.lofter.com/post/1d5b46b3_d60224f

冬至节快乐啊各位O(∩_∩)O



二十六

洛基打开门的瞬间看到巴基肿#胀着半边脸,眼圈黑黑地站在大清早的门外,没睡好,心力憔悴。

前几天两个人刚撕过,巴基已经好几天没来上班。

洛基望着他,心里叫好,但是立马心又软#了。

洛基觉得自己真的对巴基狠不下心,他能帮他拉很多客人回来呢,没了巴基,营业额直线下降。

“吃早饭了吗?”洛基轻蔑地笑着,扬着下巴,一脸青春逼人。

“没有……”巴基喃喃地说,低着头,一副要吐的样子,洛基刚想躲,巴基忽然猛扎扎扑到了洛基怀里,哽咽起来。

巴基从来没这样,总是笑呵呵的,他一笑,洛基觉得他这冷兮兮的店里都暖和起来,种植的香草也更芬芳。

不得不说,这种人哭起来真真让人心碎,洛基心里的保护欲忽然爆棚,想想都知道是家里那些破事,巴基在他肩上抽抽搭搭,洛基慢慢把他抱紧,温柔地抚#摸#他的肩膀和后背,轻声对他说着:“没事……没事……回来就好……我照顾你……。”


当然,回来帮我赚#钱才是要紧。


洛基拉着巴基到休息室坐下,把自己的饭盒拿来塞给巴基,然后帮他冲了一杯热腾腾的牛奶。

“怎么回事?”洛基交叉着双手,靠在巴基身边的落地窗。

“是爸爸……”巴基吃了东西,情绪也没有刚才那么失控,喝着牛奶,热牛奶真的非常舒服啊,喝下去胃里暖呼呼的,心里感觉也不那么难受了。

“你爸爸?那个老帅哥?”洛基现在对老埃文斯脱粉了,看着他过去的沉稳笔挺到了塞比爸爸面前就丢盔卸甲的样子,一点儿也不可靠。

“其实,斯蒂文的爸爸才是我的亲爸爸,我的爸爸想要跟他结婚,态度很坚决。我知道之后特别不能接受这件事,原来我的爸爸不是我的亲爸爸,而斯蒂文的爸爸才是我的亲爸爸,而我的爸爸才是斯蒂文的亲爸爸。昨天晚上我太苦恼了,去”羊圈“喝点酒,结果碰上了一家奇葩,后来才知道#家里的那个爸爸是斯蒂文的干爸爸,二#十#年#前要是没有他,就没有斯蒂文!所以,要是我爸爸跟我亲爸爸结婚,我就跟斯蒂文一样,忽然有了三个爸爸和一家奇葩……呜呜呜呜”

洛基摇了摇头:还行吧,至少过年的时候很多长辈给红包啊,蛮赚的。“

杵在门边吃瓜的查尔斯忽然大叫:”我靠,洛基你居然听懂了?“

”挺好理解的啊,你听不明白吗?我只听到最后一句就可以了,有三个爹,那是很多零花钱。”说着,洛基伸出手,用漂亮的手指搓了搓,表示钞票。

“话说你怎么好端端有了三个爹来着?”查尔斯问巴基。

巴基冷漠脸:“我ТMD不想重复一遍,我都不知道我刚才说了啥~~~”

正在八卦,门铃激烈地响了一下,接着哗啦啦落地,可想而知推门的劲儿有多大。

洛基叉着腰卯足了劲走出来,却看到一个穿着机车服的长#腿帅小伙站在大厅,把金色的寸头上摔碎的门铃碎片往下拨拉。

然后他抬起头,不好意思地笑着:’嘿,美#人,我找巴基埃文斯。”

活见鬼了,找巴基的怎么都是这种精壮美男?看着一身的打扮,也是个有钱的纨绔子弟。

巴基从后面走出来,瞪着面前的帅哥:“小火?你怎么找到这里来了。”

“巴基!!”看到巴基的小火自来熟地跑过来将巴基塞#进自己的胸里,好半天巴基才挣扎出来:“干嘛你!!”

“巴基,昨天你都看到了,我爸爸喜欢你爸爸……”

“他不是我爸爸,可能我们有血缘关系,但是我认识他不到一个礼拜,换句话说,我的基因认识他,我可不认识他!”

小火翻着眼睛算了一下,半天没反应上来:”总之啦,你得让他嫁给我爸!“

”啥?“巴基瞪着他,洛基冷漠脸。

”你看啊,我爸跟你爸结婚,我就可以跟我的小羊TJ结婚了……“

”等一下,那只小羊不是你后妈吗?“

”未婚妻啦,他本来是我的男朋友……“

”等一下,你爸挖了你的墙角?你是他亲儿子吗?“

洛基冷笑:”绝壁是亲爸,哈哈哈哈,我很理解这种被爹坑的感觉,要不要咱们交换一下微信号……“

”等一下吧。“小火耸耸肩:”他本来是暑假到我家的农庄度假,顺便跟我一起帮我爸的农庄绵羊剃羊毛,我爸不随便给我零花钱,一个月生活费也就几万块,我不够花啦,剪羊毛特别赚#钱,一只羊给五百……“

”你家还缺剪羊毛的吗?“洛基瞪圆了眼睛。

”TJ去了,剪得特别好,但是……有一天中午……“

”你爸把他强X了??“

小火冷漠脸:”我倒是想呢!我不小心在羊毛仓库抽烟,把羊毛点着了……“

”我靠!“巴基惊恐:”着火了!!你没事吧!“

小火认真地点点头:“我跑的很快,一点没烧到……”

“等一下,你一个人跑了?”洛基抽#搐着嘴角。

“是啊,我最怕火了,所以开着摩托就跑了……”

“然后?”

“然后我爸冲进仓库把已经昏迷的TJ救了出来。”

“我真为TJ甩了你这个混#蛋跟了你爸表示欣慰。”巴基咬着牙。

“这个故事我能脑补十万字……”洛基捂着心口,脸蛋红红的:“你爸在哪儿,他很帅吧,他很有钱吧,有农庄当然有钱!我想见见……”

“洛基你够了哦。”巴基翻白眼。

“总之,我爸爸娶了你爸爸,我就可以娶TJ了,求求你了~~~”小火拉着巴基撒娇,洛基一身鸡皮疙瘩。

巴基叹了一口气:“小火,我爸铁了心要跟我亲爸结婚啊,我帮不了你啊……”

“要是娶不到TJ,我就娶你,你能跟我结婚吗?”

“等一下,我打断一下下。”洛基忽然反应过来,指着小火:”一家奇葩?“


巴基点点头。

”好吧,我去倒茶。“洛基走开。


“小火,别闹了,我要是跟你结婚,你要想好,你将会有三个爸爸。”

“怎么会呢?”

“你看啊,我跟你结婚,我的爸爸和亲爸爸你都要叫爸爸,加上你自己的爸爸,不就是三个爸爸吗?”

小火翻着眼睛,半天没算过来。

但是看得出,脑子里已经烧糊了。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43)
2016-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