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少废话,脱了!趴下!》盾冬甜文 OOC(客人盾&芳疗技师冬)连载二十七

前文在此:


https://blacksheepmirror.lofter.com/post/1d5b46b3_d618f4f

二十七

柯蒂斯抱着装满了各式新出炉的面包小甜饼回家的时候,看到TJ还坐在大床#上抱着被子,眼眶红彤彤,一脸哭过的表情。

又在耍小孩子脾气。

柯蒂斯觉得自己挺不适应老夫少妻式的恋爱模式,然而不争气的儿子就这样把这只小羊丢在仓库里自己溜了,有时候他总是在反思到底小火是不是自己亲生的,俗话不说虎父无犬子吗?

都是这孩子从小没有妈,野生动物一样自己长大,做爸爸的一天到晚起早贪黑赚#钱,没把孩子的教育当回事。

TJ被救了之后忽然有一天冲进柯蒂斯农庄的大卧室,脱得光溜溜就摸上柯蒂斯睡得天昏地暗的床,冰溜溜的像褪了羊毛的小羊就往柯蒂斯火炉般的胸膛里钻,柯蒂斯吓醒了,连滚带爬从床#上跳下来,一个劲解释说,自己儿子的卧室在旁边……

TJ哭得梨花带雨,说自己跟那个没心没肺的分手了。

好吧,你们分手干嘛往我被子里钻?这是什么套路?

TJ说,我是来报恩的。

柯蒂斯一脸严肃,开什么玩笑!我柯蒂斯虽然不是什么正经好人,但也不是禽#兽一只吧。

事实证明,该禽#兽的时候就得像个禽#兽样子,尤其是小受主动说要跟你滚的关键时刻。

就该拿出饿虎扑食,蝗灾掠地的气势来将其妥妥睡倒,办踏实了。

而柯蒂斯一把拎起赤条条的TJ,用自己的皮草大衣裹得像个蚕蛹,抱在怀里,一点没犹豫,送回到客房去。

TJ哭了一晚上。

闹着要自#杀。

话说这孩子热衷自#杀,也不是头一回,还每次走传统意义上的经验主#义,还以为自己闹得不够大,总是折腾到身边人,还没死了。

柯蒂斯大清早背着TJ一路跑到医院抢救,医生一瞅。

哟~~~HOW OLD ARE YOU?(怎么老是你?)

柯蒂斯抚#摸TJ青肿的脸蛋,上吊就好好上吊,哪儿弄来的丝#袜这么不结实,瞧这小#脸摔得,越发肥胖了。

TJ醒过来之后,柯蒂斯就做了他的男朋友。

可喜可贺。

挺好一株千年人参,就这么被嫩羊给啃了。

柯蒂斯身#体还很硬朗,精力也充足,自诩在床#上应该没有几个人类对手,再者有儿子小火试水在先,多少有点自尊心上的冲击,在床#上分外卖力,TJ哪里知道千年人参不是他这种不谙世故的小羊可以消化的,非得闹得破了屁#股才罢休。

除此之外,柯蒂斯对TJ算是百依百顺,万般疼爱,久而久之,柯蒂斯发现,TJ也有点不可理喻的小孩脾气,比如现在。

“昨晚上我不是好好做了吗?绝没有偷工减料。”柯蒂斯摸了摸#他的羊毛卷头发。

“你是不是把我当他的替代品了?”TJ瞪着哭红的眼睛,别说,跟当年的巴基几乎一模一样的脸。

柯蒂斯叹了一口气,在TJ身边坐下,温柔地抚#摸#他的后背:”我说你这小孩子怎么那么容易胡思乱想,如果我有那么爱斯坦,二十多年#前我就跟他在一起了……“

”那你为什么这么多年一直单身?“

”我要声明啊,我不是单身,我单身小火怎么来的?这不是我老婆跟我离#婚了嘛……“

”我才不相信是因为嫌你没钱……“

”我那时候是没钱,她跟了那个富豪也好,现在也过的不错,所以我就觉得说那么多甜言蜜语都是扯淡,对一个人好,就得努力赚#钱给他买买买,否则跟骗炮没两样。“

TJ破涕为笑了,柯蒂斯疼爱地吻着他的额头:”我答应你,下个月我们就结婚。“

TJ忽然翻开被子,露#出暖呼呼的小身#子,一下子推#倒了毫无防备的柯蒂斯,弹#性十足的身#体骑跨在未婚夫的身上,手忙脚乱地开始解#开他的牛仔裤皮#带和衬衣纽扣。

”TJ!!“柯蒂斯急得大叫:”现在才早上九点!你又嗨高了?“

”我想吸你……“TJ说着,坏兮兮笑了笑,俯下#身,柯蒂斯顿时觉得老命都快没了。

小羊年纪不大,啃了千年人参之后,小火车似的动力十足!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29)
2016-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