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少废话,脱了!趴下!》盾冬甜文 OOC 连载二十九 桃包订婚

前文在此:

https://blacksheepmirror.lofter.com/post/1d5b46b3_d6ef3cb

二十九

塞比爸爸感觉一阵失重,吓得不敢动,直到后背着了床才敢睁眼,身后的大桃子老埃文斯正穿着睡衣蹭上来,病床咯吱一声差点壮烈牺牲。

“下去啦,病床可撑不住咱们俩……”塞比爸爸醒过来的时候身上有一股像是油汪汪的稻田散发出来的青草和肥沃#土地被晨雾打过的味道,老埃文斯埋在他的颈窝里,就跟猎豹咬住了瞪羚的脖子似的。

“下去!克里斯!!”塞比爸爸往后踹,冷不防被老埃文斯笑嘻嘻地拽住了脚踝,顺势像是打开合拢的贝壳般撬开塞比爸爸的双#腿,这下 ,塞比爸爸急了。

“没下限的老混#蛋,我们可是在医院的病房!!”

“护#士不会进来的,我锁了门的!”

“你想干啥?”塞比瞪着他,老埃文斯居高临下,说实在的有点怕。

“啥都想干!”老埃文斯说着像战斗机一样俯冲到塞比爸爸柔#软饱满的胸肌上,像鹈鹕冲入水面,塞比爸爸顿时尖笑起来。

老埃文斯双手不断地给他呵#痒,双#腿夹#住塞比让他没法逃跑。

他笑起来还是那么漂亮啊,眼睛一闪一闪的。

老埃文斯也是仰头大笑,惯常的表情,塞比试着起身反攻,但是都失败了。

最后,到底是年纪大了,体力不支,老埃文斯按住了塞比反#抗的双手,两个人一边笑一边喘气,都罢休了。

虽然知道塞比有可能会生气,但是老埃文斯还是壮着胆低下头,犹豫片刻,塞比怔怔地望着他,他就这么吻上来。

浅浅的,试探性的,然后变为深深的,掠夺性的……

“塞比……我……”老埃文斯似乎有点结巴了,他气喘吁吁,不得不按住自己的胸口,让心脏稍微跳动得慢一点。

这是他们分离二#十#年之后的第一个吻。

塞比望着他,然后推开了他,起身:“克里斯……我心脏不太好……那个……你或许……”

老埃文斯忽然笑了,从上衣的口袋里掏出一个戒指盒,打开了,塞比吃惊地发现,那曾经是克里斯妈妈当年给他看过的,本来是克里斯结婚的时候会用到的婚戒。

”塞比……“

”别说!“塞比爸爸厉声制止。

”你愿意跟我结婚吗?“

不听话的埃文斯!塞比爸爸绿眼睛都要喷#出热视线了。

”你不能这样逼我!“塞比爸爸喃喃地说着,低下头。

”你看,我们的孩子也相爱了。斯蒂文像我爱你这般疼爱我的巴基,如果二#十#年#前我们留有遗憾,就不要让他们今生再错过彼此了。你晓得,塞比,当年我的拍戏曾经说的那样“我们的前世今生都将在一起”,你看,应验了……“

塞比爸爸还想挣扎着辩解,老埃文斯捂住他的嘴:”我会照顾你,保护你,谁也不能让我离开你,全世界要分开我们,我们就做两个反#抗世界的人……“

”就会甜言蜜语骗人上当……“塞比爸爸没拒绝,只是偏过脸,手不安地划拉着床单,然而老埃文斯抓起他的手,慢慢地为他戴上戒指。

”我或许已经没有年轻时代那么浪漫,轰轰烈烈,或许这不是我最理想的求婚方式,我其实想还原我们排戏的场景,穿上制#服给你求婚的……“

”喔,那可是要花不少钱……“

”是啊,洛基也是这么说的……“

”你还找了那个小家伙帮你算账啊?“

”他是个人才!“老埃文斯点点头:”可能杀价,看了广#场酒店开出的价目表,立马拍桌子叫经理过来杀价,杀得片甲不留,经理抱着身#子瑟瑟发#抖啊。“

”最后你就跳过这些程序,直接在病床#上向我求婚?“

老埃文斯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觉得柯蒂斯对你有#意思,所以我得下手快点儿……“

塞比几乎要憋不住笑了:”要不然呢?继续跟我磨蹭下去?“

老埃文斯拍拍脑袋:”其实过去我们都太幼稚了,塞比,尤其是我,喜欢控#制,喜欢掌管关于你的一切,归根结底是因为我太没安全感,你好看,人缘好,男人女人都爱你,你是所有人的甜心大宝贝,你是翻糖蛋糕上的奶油糖霜,你是摩卡淡奶上那层绵绵的酥糖……“

”克里斯!!“塞比爸爸听不下去了:”你要骗我做什么?说这么多废话?“

”我……“

”干嘛!“

”如果你答应了,是不是意味着我们可以重新回到那层关系?“

”哪层?“

话说人年纪大了,由于胶原蛋白流失,脸皮也变的薄起来,老埃文斯居然红了脸,不敢看塞比爸爸。

”就是那种关系了,夫夫关系……“

”那你脸红什么?什么事让你精神焕发啦?“

老埃文斯禁不住塞比爸爸的激将法,直接急的脱口而出:”跟你上#床都不精神焕发简直不是男人好伐!“

塞比爸爸终于得逞,笑得翻到过去,老埃文斯才听到门外一群人#大吼:”你们到底完#事儿没,我们等的憋死了!!“

老埃文斯一脸懵比,才听得出是KIKI,佩吉,海丽还有RDJ这帮货集体助着塞比戏#弄自己,让他结结实实丢#了人。

老埃文斯紧紧#抓#住塞比的手:”你同意了?“

塞比笑而不语,学着年轻时的样子扭过身,冲着大门:”我同意了,你们快进来吧!!!“

大门被撞开,RDJ第一个冲进来要跳着抱住塞比,不想被后面的KIKI踩在脚底下,一路踏过去,身后一帮老少男女也当没看见,把RDJ当了脚垫,最后还是好心的斯蒂文笑着搀扶起RDJ伯伯,大家围绕着塞比和克里斯拥#抱在一起。

塞比当即跑到了阳台上,开始欢叫:”我订婚了,我订婚了!!(I'm engaged)“

气喘吁吁落在后面的AM才算上楼,看到老埃文斯第一句话就是:

”伙计,奇了怪了,你们这楼上有个男人喊了五分钟---I’m gаy!I’m gаy……“


斯蒂文瞅了瞅身边的巴基,克里斯爸爸,还有阳台上乱叫的塞比爸爸,默默摸出了自己的作战护目镜,和善地给AM叔叔戴好。

”干嘛啊,孩子……“

”叔叔,护着点,远看眼睛大,近看像蜻蜓……“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63)
2016-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