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大力推荐这个五十度黑!!!!

我太喜欢这种奢靡美艳的感觉了!!!

作为女人,我觉得我活的太糙了……

香艳,柔情,铁则,血腥……

珠宝般的男人啊……

-------------------------------------------------------------------

上传者:田半菌

原地址: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7685922/

终于赶上了圣诞节,本来想剪成sm狗血爱情,后边衍变成了爱尔兰大佬x犹太小情人黑道虐爱。不过我还是保留了车的部分,对不起我有罪但我真的很喜欢rape行为(慎戳,不喜点x)人物关系:e宝 x 囧林 x 雀斑 x 德普。剧情:大佬囧林为了让e宝回到自己身边退出黑道,大佬的前任情人黑雀斑警告e宝,囧林是无法脱离黑道的。(黑雀斑现任)想搞事情德普,暗中下手找人把e宝绑了然后酱酿,大佬赶到现场把路人炮灰了。他无法容忍e宝收到伤害,决定把德普给干掉了(三流狗血电影预告_(:з」∠)_)

评论(1)
热度(69)
2017-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