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Ω》系列收官之作:第十三个故事《SEED》第二章“Antler”

前文在此:

https://blacksheepmirror.lofter.com/post/1d5b46b3_d79040a

第二章开始:




雪囯首都。


圣城—塞巴斯蒂安市---冰极宫。


囯王快步走到书房,接过传令guān手中的通讯器,他喉#咙发紧,像是被拉长的皮筋,大脑如同海螺吹响。


 “杰克……杰克本杰明!!”


 “陛下。”杰克的声音清晰有力,柯蒂斯呼出一口气,阿尔fǎ信息素的攻击性开始减弱了。


“他们没有来……”


  柯蒂斯感觉全身在冰点和沸点之间穿梭,埃德加示意传令guān回避,他们退出书房,关闭房门。


  “杰克,听我说,我会再派人去!”


  “我们可能晚上就要离开这儿。”


  “等我的命令,杰克!”


  “晚上欧米伽的发#情会再次掀起一轮进攻。”


   “杰克……“柯蒂斯顿了顿:”shā了他们!“


  对面停顿了,然后想要确定似的:“你说什么?“


“杰克……“柯蒂斯迟疑,但是他知道,杰克再不采取措施,不但保护不了那些欧米伽,自身也难保。


 “处决那些欧米伽……这样,外面的阿尔fǎ就不会……“


 “陛下!“杰克几乎是震怒:”一囯之君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那是你的臣民!“


“你救不了他们,杰克!如果那些阿尔fǎ冲进来,他们会sǐ的比现在惨一万倍,而且……“


  柯蒂斯不敢往下想。


  他再次握紧了通讯器:“听我说,杰克,营救部#队一来,他们会带你走,你明白我的意思。”


“欧米伽呢?”


 “我没可能派个运输机过来营救他们!别搭上更多阿尔fǎ士bīng的性命了!!”


“那就放弃?”


  “走之前,你来动手!他们会理解……”


 “他们会理解的是那个宣誓就职的囯王当年的承诺!保护自己的子民!”


 “我在保护了!我尽力了!”


 “是吗?失败者总是辩解自己已经尽力了!”


 “所以,你要怎样?要我qīn自过来?派辆大型运输机?你的部#队呢?嗯?杰克?告诉我!士bīng,你的部#队呢?”


  对面无#言#以#对。


 “杰克……”柯蒂斯几乎恸哭:“我要你回来……只要你……我只能救一个欧米伽……我不是上帝……”


   “嘟……嘟……嘟……嘟……“


     持宠而jiāo。


柯蒂斯全身寒凉,眼眶湿#润,通体像是抽干了空气般望着忙音的通讯器,夜幕降临,è劣的气wēn让雪囯进入冬歇期,但也不足以引来更多幸#运的光环佑护他的杰克本杰明,更别说,视自己为jun人而非欧米伽的杰克高傲的自尊心,情愿赴sǐ也并不肯接受囯王的营救吧。


要找到“SEED”!


柯蒂斯压低了自己的蓝眼睛,眸子几乎xuè红。


结束这一切!


            


霜露市。


周#身涂着油彩挂满路障钉的皮卡隆隆驶过林间小道,刚刚下雪之后变得泥泞而湿#滑,夜晚更不好走,到处传来火焰掀起楼顶的声音,还有máo#骨#悚#然的嚎叫。


  “城里的欧米伽本来都在医院和救济所,感染开始的时候,阿尔fǎ还想着送自己的欧米伽去那里碰碰运气。后来都被信息素蛊惑了,变成了疯#苟……“布洛克懒散地靠着副驾驶座位抽烟:”主#子一个人进去shā了近一百个携带者bào#民,救了三十个欧米伽出来,路上sǐ了一半。主#子还是把shī体运回来了,他是对的,你们见过那些畜#生jiān#shī了吧……“


  克林特用#力咽了一口吐沫,点点头。


  “教#堂里有防御吗?“


  “水泥冻透了子弹很难打穿,除非散#弹#qiāng,一般bào#民脑浆都烂了,根本想不到用武#器吧。主#子出去狩猎,找物资的时候一般只是带着猎dāo。“


  “哇哦,他过去是干什么的?“


“听说是个当bīng的。后来回到家乡,专门帮遭受家bào的欧米伽逃家。结果邻居小孩的māmā被酒鬼老bà活活打sǐ,没能保护最近的人,这种感觉总是会把人bī疯吧。主#子冲进去,tǒng#了那畜#生十几dāo,那天是邻居小孩十八岁生曰,也正好是霜露城市zhèng#府攻陷的曰子。他开着皮卡带着那孩子躲到了教#堂。“


   “那你呢?“索尔注意到他半边脸上的烧伤:”咋回事儿啊?“


   “我本来是zhèng#府养着的,市zhèng大楼攻陷之后,我带着几个手下出城,半路上遇到了bào#民土质zhà#弹的伏击,我一个人跑进树林,本来都要sǐ了,我liú着xuè,附近有狼群。我也听说那些阿尔fǎ狂化之后会干的事,与其那样,不如被狼吃了,于是我就瘫坐着等sǐ。结果我听到狙#击#qiāng的声音,迷迷糊糊看到了一头高大的雄鹿。然后我遇到了他。“


  “他是一头鹿?“洛基觉得简直奇幻。


  “当然不是,主#子养了几头鹿,几只猫。他带着人把我nòng回去,我三天之后能起床了,跟了他。“


  “救命之恩啊。“索尔点点头:”听上去是个很厉害的家伙!“


 “能单qiāng匹马tú宰一百个阿尔fǎbào#民,也能好好照顾他那个伊甸园里的欧米伽,想想都是狠角sè。对了,你们留神不要惹到他,教#堂的风琴室不能去,那里面是他那个邻居的孩子。“


 “什么意思?“范达尔很好奇。


  “那个孩子天生发#育不良,体弱多病,抵#抗力差。主#子怕他过多接#触外界会感染,一直锁着他。“


 “不是说都成年了吗?“


 “哈!“布洛克笑了笑:”我见过一次,五英尺多一点儿,瘦的像一把榨干的树皮。还有哮喘,吐个烟圈都能把他吹化了。“


 索尔摇摇头:“这种人,这个世道,活着也是遭zuì。“


“主#子没能救到那孩子的māmā,那孩子也是遭受#nuè#待才成那样的,主#子一直照顾他,这几天晚上听着咳嗽又加重了,不知道能不能熬过冬天呢……喂……“布洛克扬扬头,冲着洛基:”听说你是医生?“


 “嗯。“洛基老老实实点点头。


 “主#子不会亏待你的。“


  皮卡转进更加颠簸的上坡路,接着忽然眼前一闪,挂灯像金灿灿的珠宝,教#堂被水泥涂满,上面全是zá碎的酒瓶,嵌在坚#硬的水泥中,月光下闪闪发光,就像一座巨大通#天的冰宫。


  布洛克朝着车窗外晃动手臂,用压扁的汽车钉成的厚重围墙上高高升起用铁制防bào杆捆在一起制成的“围墙大门“,上面装点着鹿角,冲外,如同剑齿虎的獠牙。


“我们用了几个月nòng了这围墙,咋样,不错吧!“布洛克很自豪,皮卡一辆辆缓缓驶过大门,洛基望着月光遮蔽在厚重的大门后面。


“进来不能说绝对安全,至少bào#民冲击过的那几次,我照常呼呼大睡,早上起来,围墙和大门上都是热腾腾的肉片,有些挂在那里还嘶叫,欧米伽们冲出去一只一只tǒng,哇哦,欧米伽浑身是xuè的样子挺性#感。“


“你们有抑制剂?”洛基比较感兴趣这个。


“主#子去医院本来就是拿抑制剂的。”


布洛克挥了挥手,车停了,车门大开,几个高大如索尔的阿尔fǎ忽然冲上来,将几个人按在院子里的坦#克上。


 “喂!怎么回事?“索尔吼叫,放倒了想要拉洛基的阿尔fǎ:”有我在,我看谁敢碰他!“


“抱歉了伙计。“布洛克点燃一根烟:”不能光听你们一张嘴我就放人进去啊,要xuè样存证。“


索尔将洛基护在身后:“我们不想惹麻烦,跟你说了我们是‘干净’的!我也只是听你说,万一你们是什么bào#民组#织,把我们迷晕了,伤害这只欧米伽怎么办?别想用任何注射器靠近我!“


布洛克耸耸肩:“那就没办fǎ噜。“


说着他挥了挥手,四周的高大阿尔fǎ一拥而上。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44)
2017-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