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终于找到这个啦😄桃总给包包起外号的那个,他在片场叫他小冬熊🐻。好可爱(/ω\)害羞啊😊

精分的贱贱:

记者:听说Chris在片场给你起的昵称是冬布熊”,然后Chris对包包说“别这样布布熊"\\\٩('ω')و////酱酱酱 (゚∀゚)(́ಢ.౪ಢ‵)
之前发的居然不是GIF真是气煞我也(`⌒´メ)
翻译来自评论,我同一说啊大家,翻译我是渣翻有更好的一定要跟我说或者写评论里,图片当然是真的了,我看过这个的,当然是一知半解,但是完全不会影响我对他们的爱有互动就有糖٩(●´৺`●)૭٩(●´৺`●)و

评论
热度(2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