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王子:看什么看!我老公脸脏怎么了?我就是喜欢不修边幅的糙汉子!
扭头小声对柯总:回去把你那脸洗干净!知道的,你是雪国一国之君,不知道的还以为你火车上烧炭的!
柯总:我原本就是火车上烧……
王子:犟嘴?!
柯总:我错了……( •̥́ ˍ •̀ू )

阿鑫鑫鑫:

今天依旧不爱洗脸被数落一顿的老柯 和 每天都干干净净唇红齿白的小王子

杰克:明天报纸上又要登 【十万个为什么之:英明神武的杰克王子为什么嫁给了一个不爱洗脸的火车司机】都怪你!都怪你!再不洗脸晚上不要上我的床!

老柯:. . . 哎

评论(2)
热度(67)
2017-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