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前几天六一过生日参加三个娃的幼儿园活动,我的天,感觉经历三场恶战,幼儿园组织打水仗,我跟你们港,我超厉害哒!有个爸爸带着几个男孩光溜溜以为我不敢下手,一把扯了他的裤子我就进攻了,反正我也没戴胸衣,怕你啊!
      总之,大家节操都不要了……
      但是晚上一个宝宝就因为着凉发烧了,好啊,这生日过得每次都是跟幼儿园和医院混呢我的天……▄█▀█●
      老爸请吃饭,老公发红包,我给自己买了两本书。芭蕾健身放在购物车很久了,主要是真贵啊!对比了卡梅隆迪亚兹的书,觉得卡梅隆的更科学全面,芭蕾健身需要有底子的人练起来才能入门。好在后面有菜谱,我不爱做饭,但喜欢看健身菜谱,哇咔咔ヾ(✿゚▽゚)ノ
       人文版地图真的是赚到了,买回来才发现版面很大,可以了解全世界的人文科学和艺术,对于入门地理小白很有帮助。
       想想看自己马上就要40啦,感觉还是每天很中二是不是没救了,从那个被我扒了裤子,穿着花泳裤的家长爸爸眼神里看到一句话:
       这丫的,没救了(*꒦ິ⌓꒦ີ)

^_^还有一个好消息:

还有13年我就退休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未来,一定要成为一个开开心心的善良欧巴桑吖(=^▽^=)

评论(4)
热度(10)
2018-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