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这一周都木有好好更新。主要是要应付今天的考试。理论考试,论文就写了两份,几万字倒光我脑子里所有智慧了。短短一个月,光是学习和考试费用就上万,心疼,考不过更疼!
     有时候也想干嘛这么难为自己去努力呢?尤其复习的时候,年纪大了,记忆和理解力就是会因为精力和体力影响,而且每次都会对自己说,以后再也不考试了,打死也不去学,也不去考什么证了。但是每年总是会自己找点难为自己的事情来。
    周五广东整个都泡在水里,我差点被冲走,公司工厂被淹,地下车库变成水帘洞……
      看到很多不用上班的街坊四邻自发护送高考的孩子们,感觉真的很暖心,我们这些上班狗,风里雨里还是要去的,大家嘻嘻哈哈在洗手间擦洗换衣服喝点热茶……
      有时候感觉自己蛮幸福的,再难也要努力。踏踏实实,全力以赴去生活,总没错。
     最近练习芭蕾训练,腿部感觉好多了,力量和柔韧性都提高了。钢琴课也加了课,虽然也加了课时费,少买些没必要的也就回来了。
      主要是坚持吧,不怕慢就怕站。不怕老,就怕朽,我一定要成为我想成为的那种人。
     一个开开心心,心地善良,活力满满的欧巴桑哟!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评论(6)
热度(9)
2018-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