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前天晚上开始高烧,记事以来没经历过这么严重的高烧,先38,38.6,下午到了39.3,晚上飚到39.5我觉得我一定要死了,活活烤熟的那种。
       其实人是脆弱的,什么雄心壮志,什么远大理想,都得有个好身体。有好身体的时候也会莫名其妙祸从天降,锅扣头上。
     过去10年,写变形金刚同人,没有什么撕人挂人的事情。自从2016年开始写现在的同人,真的有时候给我上了几课。对嘛,对时代要与时俱进,什么锅都背背,也就释然。你不回应,是戏精。回应是扛精。道歉是白莲花。不道歉是大猪蹄子…
▄█▀█●

    嗯,欲加之罪,总有一款适合你……(*꒦ິ⌓꒦ີ)

     后来我就爱咋咋吧,写文首先不就是娱乐自己?娱乐别人众口难调,我还是像他们说的“安静如鸡”比较安全。
     这也是我发高烧时的感悟,因为我觉得吧,下个大雨,哎呀,电死了。生个病,哎呀,烧死了。结个婚,哎呀,打死了。写个文,就不要把自己气死了,人生艰难,放过自己,才能善待彼此。万一哪天不测风云,也不后悔,要不然,活着辛辛苦苦为了别人眼中的自己,活的憋屈,气死了,埋死不埋活,划不来不是?
      过去tf论坛里有个大v,也是广东的,年轻轻因病去世,唉,送葬的粉丝也有些,现在想想,还是活着好,健康好,平平安安,不问恩仇。
      嗷,温度计掉了,唔,38度,嗯,会越来越好的吧……

评论(23)
热度(8)
2018-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