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昨天蒙头睡到差不多中午,居然还是全身无力。去超市买了很多吃的,包括一直想吃的梦龙雪糕,主要是广告做得太惊艳。吃了之后觉得,嗯⊙∀⊙!对于不爱吃甜食的我来说,我的天,好腻。不过好过明治,明治雪糕才是吃一口,头发根都能竖起来的甜腻。
     昨天吃了很多水果,下午继续好好睡觉,体脂率一落千丈,脂肪流失让我浑身都虚弱,第一次希望长点肉,晚上磕了久违的瓜子,为了保护牙齿,我极少嗑瓜子,用的都是后面的牙齿,吃相难看。结果磕完一包,才发现只有100克!
     啥时候100克这么多?磕了半晚上,累死我了!
     这个月,考试,生病,活活打乱了我的生活,文也没有更。下一步计划就是给欧米伽系列所有的故事写个番外短篇。然后把最后一个故事大修,然后重发。
    把整个欧米伽系列故事完结了吧(*꒦ິ⌓꒦ີ)呜呜呜呜
    

评论(16)
热度(5)
2018-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