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从明天开始就要六点起床训练了,所以必须早睡。早上训练我有坚持过,但总是晚上睡不着导致早上起不来。也是丧丧哒。
     但是上班辛苦,有时候回到家真的不想动了,想着还要训练,就会徒增压力,加上自己的强迫症,真的会逼疯自己。
      这周五卸载了微博,算是远离入睡前刷屏的第一步,或许看书是个更好的选择,或者给孩子们讲讲睡前故事。上班换脑子的时候看看微博也就罢了,总是沉迷在上面,确实弊大于利。
     那天吃完黄皮的种子随便丢在花盆里,旅行回来居然发芽了,有点小感动呢。种子的这股子执着,不问前路,只顾向上,不惧风雨的劲头,竟是很多像我们这般的高级生物望而却步的。
      从此后,好好地对待食物和身体,好好滴看书,更多地陪伴家人,努力地学习吧,既然总是要老的,只要认真对待过的生命,想必,都不曾被辜负……

评论(9)
热度(11)
2018-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