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点一份套餐,和孩子们分着吃。

     这个月有好消息,参加的考试顺利通过了,不过拿到证还需要美国那边出具,其实证不证的主要是为了给出钱让我去考试的公司有个交代,学到了真本事能用,才不是滥竽充数。不过,一年有一次这样的考试学习冲刺,感觉还是挺刺激的,毕竟自己都是拼了命在短时间去学一门不太熟悉的知识,然后一鼓作气就考下来,等待的一个月和查成绩的时候都是全身炸毛啊。

   所有的消息最后都是好消息,只要自己努力过。

   重新开始学习地理和世界史,每天听一则TED的演讲,不管听懂听不懂,把不好的事情都放下,我曾想过有一间充满凉爽空气的鲜花屋,里面有翠绿的植物和可爱的鲜花,加湿器和唱片机,然后自己可以在那里看书,打盹儿,写些东西,画画……

    有些梦想并不是遥不可及,哪怕是奋斗到70岁,我要努力再活10年去享受这个玻璃的鲜花屋,哪怕一年,哪怕几天。

      学习行动学习的时候,特别喜欢老师的一句话。

     要敢于设定遥不可及的目标,并竭力去追寻,哪怕没有达到这个目标,也比追寻那些平庸可及的目标走得远,得到的多!

   比如,要减重到80斤,听上去简直疯了。但是尽力去尝试,尽一切努力去训练,就算最后达不到80斤,也一定比设定到95斤减得多!

   适当逼自己去完成一些事,才能认清自己,原来能够肯定自己并让自己最终强大的,只有自己呐……

   

评论(8)
热度(13)
2018-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