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这几天陆续失效了很多过去的文章链接,而本周开始我也开始最后收尾欧米伽系列的最后一个故事,希望我全部完成之后,把文章重新做链接吧。
       今天又出来参加学习了,特别喜欢路过的一家服装店,几个女店员优雅地坐在漂亮的桌椅上喝红酒。那家店一看就是妈妈桑的私家小店,但是既是老板又是店员的女人们很清楚生活的本质,和好好对待自己的重要性,这种百忙之中的享受,聊天,容光焕发,也是给犯着瞌睡的我一个小小的鼓励啊……
      于是,
       我买了一包辣条……
      
       昨天晚上叫了外卖的店是我特别喜欢的,味道精致,搭配健康。我也倒一杯红酒,一天劳累后享受,温柔对待的自己,才能像现在这样,吃着辣条喝着矿泉水,满足得像孩子一样。ヾ(✿゚▽゚)ノ

评论(1)
热度(9)
2018-07-25